【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1 19:31:17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1.BI-6炽合金

主要核心为玛恩纳,异嘉,白面的饿了吗体系,异德特种补漏,可换其他干员。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0张

开局先特种切第一个小怪。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1张

之后部署异嘉←玛恩纳←白面←异嘉第一次技能好了就开,把上面一排怪吸过来防止漏怪,等异嘉技能结束,有怪来就开玛恩纳技能,之后等怪来开异嘉技能,2人轮流覆盖,中间有怪走异嘉上面一排要漏的时候用异德补刀和阻挡。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2张

最后堵门秒掉最后一个怪就行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3张

2.BI-8研磨石

核心为能天使银灰ffo,鸿雪只是为了打最后2个飞机快几秒,不上场都行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4张

部署银灰,然后28费时下能天使(主要该轴为银灰19费,且按照90级银灰和能天使打死boss一阶段算的,等级低会导致打的慢轴晚一点)练度低可以选择鸿雪打字机补伤害。

练度要求,boss走到银灰上面那格会停留30秒,无敌复活有10秒,需要二阶段在boss离开能天使范围能秒掉。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5张

****刚出门就真银斩打掉1阶段,之后血怒能天使打掉2阶段,然后挂机结束也行。

【风雪过境复刻】BI-6/BI-8堵门速刷-第6张

这里19杀左右下鸿雪赌飞机门口开技能,快几秒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