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7:00:22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有点恍然隔世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的攻略我们简单的来说一下海龙斗罗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的实战测试,其实这个测试昨天维一就已经做好了,只是在经过踌躇的思考之后,我一直在想应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这位全新上线的祝福流主C......当然这个问题我们就留到攻略最后再来总结,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这个海龙斗罗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的实力到底是怎样的。首先海龙斗罗在长图当中,最为简单的魂环配置便是1111+【冰碧帝皇蝎】+【狂怒】or【刚刃】,这样的搭配也是绝大部分的强攻系魂师的搭配,其中: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1-1技能【蓝鳞化龙拳】的核心作用是长图打伤害,特点是海龙的魂力越多,其附加的第二段伤害则越高,但此次伤害会消耗所有的魂力,因此海龙不仅要求其魂力上限要高(需要波赛西的【海神祝福】),还得需要每回合都能回复大量的魂力(需要小白的【海神圣谕】),这也是他为何被称为祝福流魂师的最大原因。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接着2-1技能【破魔】的效果则是增伤,其不仅可以通过消耗魂力来提升博阿上,同时还可以在共计消耗了40点魂力后获得非暗器最终伤害分提升,这也无疑说明了海龙并不能带动暗器队伍的特点。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接着海龙的3-1技能【狂澜】是一个可以为自身施加【海神祝福】效果的普攻,同时在自带【海神祝福】效果时,其伤害会有一定的提升。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最后海龙的4-1技能【龙吟浪破】是一个在长图战斗快要收尾时用来一波流爆发的技能,作为收尾技能来讲,其爆发力从技能描述来看无疑还是非常不俗的。因此在看完了海龙的1111技能分析之后我们也能清晰的知晓海龙各个技能的特点,而维一也是利用这个魂环配置,借了一位来自于华为服斗罗武魂区的叫杰哥的大佬号进行了测试,在红5波赛西+红5小白的搭配基础下,额外加上胡列娜+绛珠+佘龙3名增伤魂师,面对战场悬赏里的次级敏攻系boss武魂刺客诺斯也试验了几把,大概的伤害就在8万亿左右,大家要知道杰哥这个号的总战力是在4000万以上,而如果换做唐晨暗器队来打的话,也是轻轻松松可以上百万亿的伤害。不过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这个祝福流队伍有些奇怪,其实这是因为杰哥的号把小白和白沉香、唐月华链接在了一起,理论上祝福流的大佬号上白沉香或唐月华的效果也肯定会更好一些,所以维一也接着又找了个拥有红5星海龙的号测试了一番,
此次也是上阵了红色5星+6星专属魂骨的波赛西,外加红色5星的小白和唐月华、胡列娜、小白or降珠进行了几把测试同样面对武魂刺客诺斯,打出来的伤害差不多在30万亿左右吧......同样和唐晨暗器队有非常大的差距。另外考虑到海龙需要红5波赛西+红5小白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同过去的尘心长图对或千仞雪长图队来说,虽然在唐晨祝福流或唐晨暗器队面前都是弟弟妹妹,但海龙队由于上阵门槛太高的原因,维一个人觉得推荐度并不大,所以大家如果还对海龙的长图打伤害能力有一些幻想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观望为主吧,在海龙没有太大的改动之前,其长图伤害能力应该也不会有较大的提升,另外这个测试结论不仅是维一自己所得,很多其他的UP主也有类似的结论,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综合分析,海龙在长图打伤害中的表现无疑是有点让人失望的。
以上便是今日份的攻略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魂师对决:海龙斗罗长图实战评测!这伤害量说实话是认真的么?|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