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4 18:05:41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步入高中以后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吃饭有时候都想跑起来。虽然很难忘和痛苦,但是也总有苦中作乐的时候。有时候是体育课,有时候则是微机课。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0张

我们那个时候高中还需要微机考试,所以也装模作样的开了几节微机课。那是为数不多可以在学校接触电脑的时候,自然是要好好的“学习”一番。

至今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问题就是360安全卫士到底是不是杀毒软件?

到了大学我才知道每个学校的微机教室都会有一些奇怪的规定。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1张

所以操作简单无需安装的游戏成为了首选的目标。当然上手门槛一定也要低和有联机功能,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就只有flash游戏了,打开浏览器输入4399或者是3366都可以找到这些经典的游戏。

关于flash插件的一些部分一直也是大家吐槽的地方,国产特供版广告十分让人厌恶。

在这里你可以玩到所有类型的单机游戏,只需在导航栏选择就行。一个网站,全部拥有。不只是单机游戏,甚至还有网页游戏可以游玩。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2张

第一个必须就是《拳皇》了,找的就是那种名字特别长的版本。无敌版、变态版、究极版,格斗游戏也是门槛最低的了。教程操作早已经熟记于心,键盘声音的此起彼伏诠释着战斗的激烈。

第二个同样也是格斗游戏《死神VS火影》,在那时候的高中《火影忍者》和《死神》这几部经典动漫一直是班里讨论的热点。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3张

而跨作品的战力对比相信不管从小学到大学,还是从少年到老年都是嘴动多了,都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甚至百步贴吧都专门进行跨作品对比的贴吧,而战力对比光从嘴上肯定是谁也不会服软。自然免不了线下的一番较量才能分得上下。于是《死神VS火影》这款满足跨作品战力对比的游戏正好符合大家的要求。而且《死神VS火影》可以选择的角色数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量级,几百个角色人物任你选择。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4张

当然还有合作游戏之类的,最经典的就是《森林冰火人》。一红一蓝两个屏幕分别进行闯关,随着游戏的难度开始强调了两方合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5张

《合金弹头》,经典横版闯关游戏。和队友一起面对如同潮水一般从四面八方的涌来的敌人吧。运用你道具和武器来攻击敌人的坦克和直升机,最后还有恐怖的boss来自迎来你的挑战。十分的上头和着迷。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6张

宝开游戏:最经典的应该就是《植物大战僵尸》了,可以说是塔防游戏中数一数二的存在了。丰富多样的僵尸和功能各异的植物,还有奇怪但是偶尔会帮助你的奇怪邻居戴夫。你的任务就是阻止僵尸吃掉你的脑子,在这款游戏也埋藏了宝开其他游戏的彩蛋。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7张

除去《植物大战僵尸》以外,弹珠游戏《祖玛》,弱肉强食的《大鱼吃小鱼》和养成游戏《怪怪水族馆》都是很不错的游戏。之后宝开被EA收购,后面似乎就有点不尽人意了。尽管《花园战争》的反响很不错,但是更多的是大家对宝开的惋惜。

【PC游戏】flash时代的浪漫,那些4399里面的经典游戏!-第8张

最后自然也有一些恶趣味的游戏,《大便超人》可以说的上是第一个。虽然游戏性全无,但是恶趣味满满。还有就是合作游戏《屁王兄弟》,这两wei原始人在吃了几万斤黄豆和凉水以后,凭借不断产生的屁为动力。跨过艰难和困阻,至于结局我相信大家应该也不会考虑了吧。


#怀旧游戏#     #怀旧游戏#    #怀旧游戏#   #怀旧游戏#  #怀旧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