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4:17 作者:nnnnn大聪明 Language

四.mirror2

【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第0张

国产之光Mirror的续作,虽然暂时没有瑟瑟,但是未来可期,看着一款游戏从不能瑟瑟到可以瑟瑟多是一件美事啊。

五.完美女友      时长3h

【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第1张

与《魅魔咖啡厅》同一制作组,动作虽然没有咖啡厅的多,但是有独特的系统,以及心情管理。

六.与魅魔莉莉姆的同居生活    时长5.3h

【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第2张

全结局解锁,是一部十分有教育意义的游戏,告诉我们远离毒品,毒品毁一生,与《夏日狂想曲》同一制作组,能冲,故事性较好。

七.house party     时长5h

【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第3张

只通了两条线,虽然很H,但或许是我本人不太适应欧美风,喜欢欧美风的xdm可以冲,有很多线,很多人。

八.material girl        时长2.1h

【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第4张

好玩,但是下架了,主要是扮演女主角如何在逃脱魔爪的前提下获得房租。

九.lost find           时长5.6h

【PC游戏】普通大学生的游戏库(二)射击篇续-第5张

一款可以给你一个瑟瑟的桌宠的游戏,但除了桌宠,我的评价是不如mirror。

好了,以上就是我游戏库中所有的射击类游戏,xdm有推荐的话可以发在评论区。


下一期:工厂自动化篇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