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mp再次撞车Gala:如果我击败了他,会对他MSI造成影响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0:1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Imp与Gala的消息也是频繁出现在网友们的面前,作为S4冠军AD的Imp选手,如今也是退役做起了直播,在直播中Imp仍然会经常谈到一些选手的事情,最近Imp就谈到了一些冠军选手以及一些非冠军的AD选手,其中Imp还调侃了一下Gala,所以这件事Imp与Gala就一直在排位中僵持着。

最近,Imp又跟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在直播中Imp再次遇到了Gala选手,Imp在开局就直言如果我击败了他,那么会对他MSI造成影响吗?

【英雄联盟】Imp再次撞车Gala:如果我击败了他,会对他MSI造成影响吗?-第0张

Imp开局放大话,赢了游戏输了人品

在最近的一次Imp的直播中,他又撞车了Gala选手,在近几天他们两个也是打的你来我往,这个被虐泉后那个又被虐泉,可以说真就是来回虐泉,在这次的直播开局中,Imp就说道:“真的Gala来了呀,兄弟们,加油,这把输了主播是个烂子,其实赢了还是个烂子,无所谓,什么他有比赛?那我跟他之间那就是为LPL立功了(这段话听不懂在说什么),怎么说,如果我干了它,对他比赛有影响吗?”不得不说,Imp与Gala最近经常在排位中碰到,而且双方都有输有赢,但是Imp说的话确实有点不太好听。

【英雄联盟】Imp再次撞车Gala:如果我击败了他,会对他MSI造成影响吗?-第1张

在这局游戏中,Gala选择了大嘴,而Imp选用了伊泽瑞尔,大嘴在这个版本本就不强势,比赛场上基本上是看不见的,而Gala可能也是想要练一下英雄,但谁知道Imp却自豪起来了。而且Imp的话确实显得他有点脸皮厚了,因为他说了不管输赢他都是烂子,还说什么为LPL立功等等,而且最后说的那句赢了Gala会对比赛有影响吗这就有点离谱了。

【英雄联盟】Imp再次撞车Gala:如果我击败了他,会对他MSI造成影响吗?-第2张

Imp发言确实离谱,Gala不用管就完事了

最近,Imp与Gala的事情也是闹得比较大,双方一直在僵持着,在游戏中你来我往的虐泉对面确实有节目效果,但是显然是对Imp更有利的,Imp如今退役后做起了直播那肯定是需要热度的,所以这件事到最后都是Imp赚到了。而Gala选手就不用在意Imp的离谱发言,最近正值MSI比赛期间,Gala要专心为比赛做准备,不必为一些小事而分心。

【英雄联盟】Imp再次撞车Gala:如果我击败了他,会对他MSI造成影响吗?-第3张

结语:

作为冠军AD选手的Imp确实应该加强自己的道德建设,本就是有名的人物了,然而有的时候说的话确实让观众们听了都感觉很奇怪,无缘无故去给自己拉仇恨这种人还是挺少见的。总之,对于Gala选手来说,不用管就行了,Imp说着说着没人回应那这事慢慢就下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