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eria:最值得警惕的是G2 Oner:MSI想全胜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9:43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北京时间5月11日,MSI小组赛第二日,战况如下:

G2 1-0 EG、EG 1-0 ORD、SGB 1-0 DFM、T1 1-0 AZE、IW 1-0 RED、RNG 1-0 PSG;

G2已经拿下三连胜战绩,T1在对战AZE的比赛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RNG再次遇上PSG,虽然RNG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最终还是击败了PSG,而PSG则遭遇两连败战绩。

【英雄联盟】Keria:最值得警惕的是G2 Oner:MSI想全胜夺冠-第0张

在比赛的赛后采访中,Keria表示: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MSI,而且刚好是在故乡釜山举办,所以抱着一定要夺冠的心态。

而在韩媒的赛后采访中,Keria还回应了更多关于比赛的话题:

Keria:这场比赛(对战AZE)比较遗憾,还没有开始好好品尝这道菜,就已经结束了。

(什么意思?你的悟空已经开始1v2了)

Keria:我觉得我已经要发育到1v5的地步了,结果只表演了1v2。

【英雄联盟】Keria:最值得警惕的是G2 Oner:MSI想全胜夺冠-第1张

(为什么会在比赛中选出赛娜+悟空的下路组合?)

Keria:我在单排中经常使用悟空,而且不管放在什么位置,感觉这个英雄都还不错。我们训练赛打得还不够多,所以想在小组赛舞台上多尝试一些阵容。

(Xiaohu在采访中说过Keria选手玩所有的位置都非常厉害,打辅助有点屈才了,你怎么看?)

Keria:包括在以前也经常听到这样的评价,也很高兴能听到像Xiaohu这样非常优秀的选手也能这么说。我不确定如果打其他路的话,我是否能表现得很好。但如果让我去打其他位置的话,只要准备时间够充分,我相信我会做得很好。

【英雄联盟】Keria:最值得警惕的是G2 Oner:MSI想全胜夺冠-第2张

(在釜山电竞馆打比赛的感觉怎么样?)

Keria:对于我个人来说的话,有很多方面的影响,比如桌子的高度、显示器的位置,但这些并不是困扰我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因素是......最近游戏内环境的变化。

(实际上我也很谨慎地想提一下这个话题,对于35Ping,你有什么看法?)

Keria:如果没记错的话,MSC时也是设置在35Ping。但这次的话,感觉实际的Ping比在MSC时要高,所以有点奇怪。当我听到这次MSI会维持在35Ping时,我就抱着英雄联盟一直是在35Ping的环境下的心态来打的,所以我适应得很好。

(如果让你选择一支最值得警惕的对手的话,你觉得是哪支队伍?)

Keria:我觉得G2将会是我们最棘手的对手。

【英雄联盟】Keria:最值得警惕的是G2 Oner:MSI想全胜夺冠-第3张

关于延迟的话题,Oner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我们在酒店训练的时候是35Ping,感觉还算很顺畅的。但在比赛场馆打得时候,就会有这真的是35Ping的感觉吗?感觉非常慢,加上和训练赛的电脑也不同,所以大家都很累。

但即便如此,Oner也很有信心:我想像在春季赛全胜那样,在MSI比赛中也能拿到全胜战绩。

【英雄联盟】Keria:最值得警惕的是G2 Oner:MSI想全胜夺冠-第4张

#英雄联盟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