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自创屠夫(二):德古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6:46 作者:幽灵骑士 Language

前言——此系列仅供娱乐

背景:

要问旧时代最让人恐惧的存在,或许会有许多不同的结果,但位列榜首的是凶残的狼人,以及,无比强大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是所有吸血鬼的始祖,拥有极为强大的力量,也是吸血鬼中唯一不会被阳光等弱点杀死的存在,不过即便是普通的吸血鬼,也不是区区人类能够抗衡的,直到出现了吸血鬼猎人。他们懂得如何消灭吸血鬼,尽管德古拉伯爵不会被他们杀死,可是吸血鬼这些种群却被这些家伙猎杀至灭绝的边缘,因为,只有德古拉伯爵能够转化吸血鬼,吸血鬼诞生的速度远远比不上被消灭的速度。无可奈何的德古拉只能带着下属们离开繁华的地区,在荒凉的边境苟且偷生,但很快他就发现,被赶到这里的不止他们,狼人也因人类的关系尽数移居到了这里,狼人和吸血鬼自远古时代就是死对头,只不过之前双方都刻意互相远离,如今,德古拉不得不与它们抢夺所剩无几的领地。大战最终爆发了,他的所有属下都死了,当然,对方也一样,唯一留下来的,是狼人的首领,这是德古拉伯爵漫长一生中遇到的最强大的狼人,但是他能够快速恢复,而狼人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况且,只要他自己活了下来,重新恢复种群只是时间问题。然而,他犯了一个错误,当他的对手已经奄奄一息时,德古拉放松了警惕,结果狼人的背水一击狠狠地重伤了自己,而且,太阳出来了,德古拉伯爵的力量会在阳光下被削弱,无法治疗的伤最终还是会夺走自己的性命。德古拉必须做出一个决定:是就这样痛苦的死去;还是大大削弱自己的力量,以换取活下去的机会。太阳完全升起,德古拉伯爵身体化成了灰,什么都没有剩下,除了一只跌跌撞撞飞走的蝙蝠,拼了命的飞进了他的城堡,沉睡在一具华丽的棺材中。而那座城堡,也在一片黑雾过后凭空消失了。

力量:血族始祖

即便失去了绝大部分的力量,德古拉依旧是一名强大的吸血鬼,岁月的推移使他对血液的渴望愈加强烈。

特殊能力:长按力量键在指定位置释放出蝙蝠群,进入蝙蝠群中的逃生者会发出尖叫,视野受到影响,拥有眷属会让能力强化,释放出大型蝙蝠咬住逃生者,并在五秒内持续暴露对方位置,五秒后脱离;未回收的眷属会一直在原地,德古拉可通过激活力量瞬间达到眷属位置并将其回收。

特殊能力:吸血鬼的血液

当德古拉搬运一名濒死状态的逃生者时,会吸取对方的血液并注入自己的血(一次倒地仅会一次),每吸一次血德古拉都会变得更强。

特殊能力:血之力

每吸一次血,德古拉都会得到强化,在三十秒的时间内将血液形成长鞭,小幅增加蓄力攻击距离,吸三次血后德古拉能够暂时长出翅膀,可在高空巡视,期间无法攻击但移动速度大幅上升,时间结束或手动取消会降落,落地后恢复行走状态。

特殊能力:眷属化

现在一名注入过血液的逃生者尸体前(处决或被献祭都可以),长按使其重生为眷属。

可传承技能:

动脉破裂

长期汲取血液让你懂得该如何有效的造成难以愈合的严重伤口,治疗被你的普通攻击命中的伤时,校准出现几率上升且不会增加进度,一旦失败则会大声尖叫,并进入深度伤口状态,中断治疗会瞬间损失当前25%的治疗进度。

“血液,正在慢慢滴落……”——德古拉。

血之滋味

新鲜的血液是那么的诱人,以至于你能够准确的追踪受伤的猎物,你可以看见从健康状态进入受伤状态的逃生者的气场,持续8秒。

“鲜血的味道,是那么的诱人。”——德古拉。

恶咒:血族狩猎场

整个场地都是你的狩猎场,你不能允许受害者擅自治疗自己,恶咒生效期间,人类的治疗效率下降50%,治疗用具消耗速度增加100%,且完成的治疗将会延迟30秒才会生效。

“不不不,请不要止血,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就只好亲自代劳了。”——德古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