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龙信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06:07:41 作者:AisuCya Language

先看数据

【龙之信条2】龙信心得-第0张
【龙之信条2】龙信心得-第1张
【龙之信条2】龙信心得-第2张
【龙之信条2】龙信心得-第3张

先说初始职业推荐吧,弓箭手的瞄准手感稀烂,所以没玩;法师和巫师体验差不多,区别是一个侧重辅助加亡灵特攻(强烈建议佩戴带个法师辅助+圣光技能)。

强度上我就目前体验上盗贼独一档,唯一有闪避的初始职业(应该是,好像还带无敌帧,我躲过龙的跳),技能上一个类似阿尔法突袭,贼爽,还好跳起来的风火轮(是所有人形boss的克星),正好跳跃高度和人形怪头部一样,伤害直接吃满,再加上buff真的是无敌 而且耗的体力很少。顺便推荐一把自带电附魔的匕首,获取位置如图先说初始职业推荐吧,弓箭手的瞄准手感稀烂,所以没玩;法师和巫师体验差不多,区别是一个侧重辅助加亡灵特攻(强烈建议佩戴带个法师辅助+圣光技能)。

强度上我就目前体验上盗贼独一档,唯一有闪避的初始职业(应该是,好像还带无敌帧,我躲过龙的跳),技能上一个类似阿尔法突袭,贼爽,还好跳起来的风火轮(是所有人形boss的克星),正好跳跃高度和人形怪头部一样,伤害直接吃满,再加上buff真的是无敌 而且耗的体力很少。顺便推荐一把自带电附魔的匕首,获取位置如图

【龙之信条2】龙信心得-第4张

前期不推荐玩法师,没加速,普攻拉胯;非要硬玩(像我就是)可以学护卫之灵,应该是免疫所有伤害,很超模的效果,二级可以群体加,别的随意,后期队伍有法师优先考虑附魔,净化和圣技能。

巫师的话就全输出的法师,推荐雷电暴雨(打鸟妖好用),暴雪(aoe就完事了),火焰集束(叠满爆发高,前提是得瞄的住),岩石(也可以换别的)。

斗士我是主打快乐,又厚又硬。强烈推荐战神突刺(泥头车,冲就完了,等级高赶路很舒服,打boss用处不大,但太快乐了);山崩地裂(爆菊);魔人斩(爆菊后砍头);最后我带的是退潮(没事弹个刀)。我练斗士就是因为叫了个刺客随从,几乎全程摸鱼,没事就泥头车顶来顶去。

战士就感觉比较平庸(相对其他几个),但是我是第一职业法师,第二巫师,第三战士;当时给我的感觉像玩新游戏。可以玩玩转向斩击(算是个小闪避,但没无敌);也可以玩玩无敌防御(莱因哈特)。

最后,我觉得龙信2体量有点大了,探索欲真的很足,那个印章就有220个,我玩了二十几个小时才发生很多山可以爬。任务总共做了47个,主线推到调查海底神殿;地牢24个(成就要50个)。硬要说主线断也没办法,我就觉得有探索的新鲜感>剧情,而且其实我玩过的很多游戏主线都不长,就这几年的远哭6,20小时全主线➕全部检查点解放,还有支线(除了收集类);刺客信条英灵殿,现在想想玩了150+,其实主线长吧,但是很多都比较没意思。优化这没的说,确实狗屎;没传送点,我无所谓,但是跑多了也挺烦的(在所有可能路线都探完后),但是真觉得烦就修改器整几个基石,飞石就完事了,而且基石地点无限制,我之前就直接放狮鹫巢里一个。这真的是一个需要时间去玩的游戏,硬要当快餐游戏玩,纯粹找罪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