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通关小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4:24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空洞骑士》通关小记-第0张

目录

  1. 故事背景
  2. 通关条件

故事背景

远古生物沃姆降临圣巢,蜕变为苍白之王为圣巢居民所崇信。旧神辐光因被遗忘,通过梦境降下瘟疫作为惩罚,被感染的标志就是发着橙光的眼睛和浆液。

白王为封印辐光,利用深渊里没有感情的虚空物质,培养出空洞骑士,计划将辐光封印进空洞骑士的梦境。但朝夕相处使空洞骑士不再纯粹,产生了亲情和感情,辐光的力量的得以穿过封印继续影响圣巢,并最终导致圣巢覆灭。


通关条件

辐光被封印在遗忘十字路口的黑卵圣殿内,小骑士的最终目标就是击败/重新封印辐光,这需要先解开旧封印。旧封印由三位守梦者加持,小骑士首先要去安息之地从先知那得到梦之钉,然后前往三位守梦者所在地——雾之谷(教师莫诺蒙)、深巢(野兽赫拉)、泪水之城(守望者卢瑞恩),通过梦之钉进入他们的梦境,并用骨钉击打他们解开封印。

为击败辐光,小骑士需要虚空之心团结虚空的力量。首先要到深渊拿到暗影披风以穿过女王花园的暗影之门,从白色夫人那得到半块白色碎片。然后要攒1800点精华找先知升级觉醒的梦之钉,再到古老盆地的宫殿广场用觉醒的梦之钉击打宫殿遗址前的骑士傀儡,以进入白色宫殿从白王那拿到剩下半块白色碎片。两块白色碎片会合成国王之魂,佩戴上国王之魂再回到深渊,便能进入深渊底部换取虚空之心。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