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1》剧情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5:00:07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三位一体1》剧情总结-第0张

老国王驾崩无人继位,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丧尸大军为祸一方。占星学院(Astral Academy)因尸潮疏散,盗贼Zoya趁机潜入寻宝,适逢法师Amadeus喝错药昏睡两周错过疏散醒来逃生,加上自告奋勇来解决尸潮的骑士Pontius,三人同时触碰神器Trine,灵魂被绑定在一起,同一时刻只能出现三人中的一人。

为解除Trine的魔法,三人进入学院的地下墓室,那里安葬着Trine的守护者,然后得知Trine被称为魂之器(soul),和心之器(mind)、体之器(body)并称三神器,并获知心之器在国王的城堡里。于是,三人来到城堡,一路过关斩将但并未发现心之器。老国王的日记指引他们前往神器守护者的家乡——大森林,那里存放着体之器。

来到森林后,神器守护者之一启示三人不久前森林发生地震,体之器被偷,然后就莫名和心之器出现在一起。事情真相大白,老国王去世后,借助心之器的力量成为怨灵,后又窃取体之器复活死人,因为缺少魂之器,这些人成为空有躯壳的行尸走肉。最后,三人击败老国王怨灵,集齐三神器解决了不死人危机。Pontius成为新国王的御用供酒商,Zoya喜提大森林领地,最搞笑是一生梦寐火球术的Amadeus在和一个名叫Margaret的女巫结婚后,生的三胞胎一岁就掌握了火球术。

#三位一体# #trin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