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媒认为不听白噪音有巨大优势,LCS解说力挺RNG遭抨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2:36 作者:波刚的轻语 Language

今年的MSI可谓是舆论不断,在未开赛前就有不少外国网友与选手针对“35Ping值”这一问题争吵不断。在5月10日MSI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也是顺利的进行,LCK赛区的T1战队在揭幕战中拿到胜利,我们LPL赛区的RNG战队也拿到了开门红,本以为比赛的焦点会在战队状态实力等方面,没想到外国网友与一些媒体却将焦点放在了RNG的耳机上面。


【英雄联盟】韩媒认为不听白噪音有巨大优势,LCS解说力挺RNG遭抨击-第0张

因为RNG是线上参赛,在轮到RNG的比赛中,给到了RNG的基地房间镜头,在房间镜头里,Xiaohu、GALA、Wei都没有佩戴头戴式耳机,而是带了入耳式,Wei更是只带了一个耳机,另一个耳朵上没有带。

这个问题直接让外国网友炸开了锅,特别是韩国网友与韩国媒体觉得RNG不公平参加比赛。

韩媒国民日报记者发文:

“头戴式耳机的噪音是会给选手带来压力的水准。选手把头戴式耳机摘下来,声音大到偶尔记者都能听见(里面的白噪音)。时隔很久在LOL PARK打比赛的选手偶尔都会有这样的错觉, ‘声音感觉比之前大了 ’。

我现在还不清楚,以线上形式参加MSI的RNG是否是在不听白噪音的情况下打比赛的。我们已经请求主办方确认相关事实。我认为只是不听白噪音这一点就是巨大的优势了。”

这位韩媒记者认为RNG没有带头戴式耳机没有挺白噪音打比赛,这一点没有做到,他们有着巨大的优势,认为RNG有违规不公平比赛。

【英雄联盟】韩媒认为不听白噪音有巨大优势,LCS解说力挺RNG遭抨击-第1张

首先白噪音就是为了防止选手听到对方战队以及解说现场的声音的,有了白噪音选手只能听到队友的声音以及现场巨大巨大的观众的欢呼声,这一点也是为了公平起见。而RNG因为不能前往韩国线下参赛,只能在基地线上比赛,在基地中RNG也是有官方人员督战的,英雄联盟官方也放出了赛后麦克风,RNG没有任何不公平,只是在基地里,也听不到对方说话等,就没有带有白噪音的耳机,如果这一点有巨大优势的话,相信任何战队都想要线上参赛了。

【英雄联盟】韩媒认为不听白噪音有巨大优势,LCS解说力挺RNG遭抨击-第2张

也并非全都是指责RNG这一点问题,也有支持RNG的。LCS的解说Raz也发文支持RNG。

【英雄联盟】韩媒认为不听白噪音有巨大优势,LCS解说力挺RNG遭抨击-第3张

“那些对RNG和LPL的那些错误的信息和过度的仇恨需要停止了,最想去釜山的人是RNG自己,但由于4月1日以来的封锁,他们不能离开上海,这与亚运会无关。”


这位LCS解说在发文支持RNG之后,迅速的被众人围攻,还是关于指责RNG不带耳机、不开镜头等原因。

【英雄联盟】韩媒认为不听白噪音有巨大优势,LCS解说力挺RNG遭抨击-第4张

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这个事他算事吗!#LOL#  #2022m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