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人生:风暴前夕》剧情小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4:46:36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剧情小记-第0张

Chloe在演唱会上结识Rachel。Rachel怀疑她爸James搞外遇,逃课去调查,带上了Chloe。二人在森林里看到James亲吻一女子,Rachel气烧父女合照,结果引起森林大火。

Chloe逃课被强制休学,和Rachel相约离开Arcadia Bay。在学校的最后一场演出上,Chloe被拉来救场,Rachel借台词表达了对Chloe的感情。二人到Rachel家准备打包跑路,结果被留下晚餐。餐桌上Rachel撕破脸皮,James坦白女人是Rachel的亲生母亲Sera。

Chloe设法联系Sera,中途跳出毒枭Damon刺伤Rachel。趁James在医院照顾Rachel,Chloe潜入Rachel家调查真相,发现James雇Damon摆平Sera,不料Damon绑架了Sera自有打算。救出Sera后,出现终极选择,告诉Rachel真相,还是维持Rachel心中的父亲形象。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