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5》洛城往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8:02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GTA 5》洛城往事-第0张

目录

  1. 梦的起点
  2. 结识Michael
  3. Trevor登场
  4. 初次合作
  5. 最后一票
  6. 终极选择

梦的起点

我叫Franklin,和Michael、Trevor,人称洛城三杰,我们的故事还要从九年前说起。九年前,Michael、Trevor一起抢银行遭遇警察。Trevor侥幸逃生,Michael诈死,贿赂FIB (FBI) 更换身份,用抢来的钱在Los Santos (Los Angeles) 过上了新的生活。


结识Michael

一开始,我只是个踌躇满志的年轻人,奈何家人坑逼,生活一直未有起色。我曾在一家车行工作,一次逢老板之命去Michael家取车时和他相识,并在后来帮他救下私自卖船被绑架的儿子。

屋漏偏逢连夜雨,回到家后Michael又发现老婆跟高尔夫球教练好上了,当即带我追杀情夫,拆了他的房子。谁料房子的真正主人是大毒枭Madrazo,Michael被勒索250万美元的修理费。为了还债,他重操旧业,带我一起抢了珠宝店。临跑路Michael嘴碎留下一句口头禅,经电视报道传到了Trevor耳中。


Trevor登场

意识到老友可能还活着,Trevor派小弟进行调查。当年逃生后,Trevor便来到Los Santos郊外贩毒。调查期间,Trevor扩充地盘,跟三合会结下了梁子。

一天,Michael一家人吵吵之际,Trevor乍现。此时Trevor还不知道Michael当年卖队友,只是责备他这么多年为什么不跟自己联系,还笑嘻嘻地跟Michael一起去选秀场找他女儿。


初次合作

Trevor离开后,Michael联系FIB想做掉他,却反被送去抢IAA (CIA) 的线人。FIB和IAA在工作上一直是竞争对手,这次政府下了一笔反恐基金,CIA率先联系到一位线人。两起抢劫案压身,Michael只能帮FIB打工,就这样我们仨进行了第一次合作。

线人任务后,FIB将我们介绍给亿万富豪Devin Weston办事。Michael一直喜欢老电影,Weston以帮他认识制作人作诱饵,鼓动Michael给他搞到五辆豪车。在此期间,毒枭Madrazo也来找Michael办事,但事成不给钱,气的Trevor绑架了他老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FIB再次找上门,要求我们去抢IAA的毒气样本。


最后一票

经过这几次合作,Trevor计划起了他梦想中的联合储蓄 (美联储) 大劫案,还想联系以前的队友一起干,这一联系直接导致Michael当年卖队友的真相曝光。九年前,FIB对外声称Michael身亡队友入狱,但实际上,队友身亡并代替Michael入葬。就这样,他们俩上演坟场分手戏,就连后脚跟上的三合会误将Michael绑架,Trevor也无动于衷,还是我将Michael救回。

在和Trevor冷战期间,Michael先是因为拍的电影被Weston搞和他撕破脸,后又被FIB头子派去偷自己的犯罪硬盘,结果再次陷入危机。生死存亡之际,天降Trevor将他救下,二人暂时和好,我们也开始实施那最后一票——联合储蓄大劫案。


终极选择

故事至此,Trevor、Michael分别成为FIB和Weston的眼中钉肉中刺,他们都来找我办事,我也面临我的最终选择:A. 杀了Trevor;B. 杀了Michael;C. 干翻他们。我的朋友,换作你会如何选择呢?


《GTA 5》洛城往事-第1张

#gta 5# #grand theft auto v#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