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2》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4:10:58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逃生2》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第0张

屠戮婴儿的神父,泥土弊体的异教徒,信号塔刺眼的白光下,皮肤溃烂的村民在逶迤前行...

深夜,一名孕妇独自一人,伤痕累累地出现在公众面前。记者夫妇Lynn和Blake受此启发,前往她的家乡调查却意外坠机。

Blake醒来后,发现妻子失踪,前往村庄搜寻,发现村民被极端宗教洗脑,神父Knoth主张婴儿邪恶论,并以Lynn怀了恶魔之子为由将她绑架。Blake好不容易救出妻子,又惨遭异教徒Val团体袭击,这些异教徒主张生殖和繁衍,将Lynn带走以和Knoth作对,Blake再次踏上寻妻之旅。

穿越森林途中,Blake发现自己的幻觉越发严重,经常闪回童年学校,和已经自杀的朋友Jessica一起躲避学校里的恶魔。

巨大的信号塔照耀下的森林宛若白昼,不幸的Blake被一群皮肤溃烂的村民捉住,钉在了十字架上。原来,神父Knoth早期主张滥交,在村民染上性病后,便将他们赶出村子,并骗他们这是灵魂之罪,只有主能救治。天真的村民把Blake当成了救世主,模仿圣经中耶稣复活的桥段准备将Blake献祭。

Blake大难不死,从这些疯狂的村民手上逃脱后,继续前往异教徒的矿井大本营。此时,Knoth信徒也杀到矿井,并将异教徒屠杀殆尽。Blake趁机救出妻子,却受幻觉影响,相信妻子即将生产。

错乱的现实中,Lynn诞下一名婴儿,伤重死亡。神父Knoth看到婴儿出生,哀叹毁灭日降临,和他的信徒集体自杀。Blake怀抱虚假的婴儿来到室外,天边的太阳愈发巨大,即将燃尽一切之际,Blake再次闪回学校,看到了Jessica..

这一切悲剧的源头,还要从森林中的信号塔说起。那座信号塔是由上一代的万恶之源Murkoff公司建造,用于研究电磁波对人类的影响。可怜的村民在其影响下,变得暴躁,沉浸幻觉,才形成了今天这样的宗教和生活习惯。

Blake和Lynn自踏入村庄范围内,也逐渐受信号塔的影响,幻觉不断加深。Lynn出现假孕,而Blake关于学校的幻觉,则是一起发生在二十年前的悲剧。

那时,还在上四年级的Blake、Lynn和Jessica是好友。一日,趁学校的师生出游之际,学校里的神父Loutermilch意图对留校的Jessica不轨。在他威胁下,Blake不顾Jessica的请求,将她一人留在学校,最终导致Jessica逃离魔爪时在楼梯上摔断脖子。Loutermilch将Jessica的死伪装成上吊自杀收场,年幼的Blake胆小不敢声张,此事也成为他跨越二十年的心魔。


#逃生2# #outlast 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