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2:20:37 作者:律 Language

在开篇之前先庆祝下日思夜想的G胖终于解锁了,咱又有了肝下去的动力了!
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1张


旅游篇
旅游可以获得照片/藏品/砖头/汽车零件/钻石/礼物/属性(心情和体力)的重要途径。不论你是收集党还是解锁新楼层,都离不开旅游,所以开篇会重点介绍。

游戏提供四个旅游景点,初期只开放第一个景点:北京,后续解锁新地图需要汽车零件和大量金币。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2张到目前为止官方共解锁了五个人物:小蓝,小花,小红,小紫,G胖。至少需要选择一个人物陪小蓝旅行,没有上限,但会增加花费的金币,相应的游戏结算时会获得更多的钻石。

每次旅游共有四个旅游景点,且每次旅游景点的内容玩法随机,具体有:“消消乐”,“喂饱对方”,“条件选择”,“拍照”。

消消乐攻略
1、消消乐积分机制为消除3个积1分,消除4个积2分,消除5个积3分……以此类推递增。
2、建议至少积30分,如果没达到分数可以提前退出重置,30分可以兑换建材、汽车零件和收藏品。建材和车零件都是前期很重要的开荒道具,收藏品可以解锁人物好感度上限(也是本收藏党的最爱),15分材料为礼物,可酌情兑换,10分道具在积分充裕情况下可以兑换。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3张
喂饱对方攻略
这个不建议玩,有时候就算合成4分食物也比不过对面,建议遇到直接退出跳过就好。当然如果你想体验一下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

1、遇到G胖直接退出,可能因为胖胖的G胖脂肪比较多,打到他身上的数值会减一(比如说合成了四分的红烧肉饭打到他身上会变成3分)
2、有面包🍞,蔬菜,肉🥩,调料,米饭🍚,土豆🥔这几个基础食物,他们是可以相互合成的,如果你不合成随机选三个的话只能打出3分的效果,合成食物的话会打出4分或者3+1分的效果(好像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可以提前一个回合结束游戏,增加胜率)
合成表如下(欢迎补充)
肉➕蔬菜➕面包=汉堡(4)
肉➕米饭➕调理=红烧肉饭(4)
土豆➕调料=薯条(3)
青菜➕调料=沙拉(3)
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4张条件选择
一开始我也以为这是随机的,直到后面咬文嚼字才发现有所出入,选择正确答案可以有效节省旅游费用,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记一下

 1.吃饭

饿了:不吃

前面有家小店不错:吃

 2.晚霞

天边一抹绚烂的晚霞:不拍

夕阳西下:拍照

3.纪念品

要不要买点纪念品带回去:买

前面纪念品店:不买

 4.拍照

前面有一家免费拍照的:不拍


好不容易来一趟:拍照

5.喝水

清澈的山泉水:不喝

发现一条小溪:喝

6.闻花

路遇一朵野花:不闻

刚好遇到路边花开:闻


当然,在旅游过程中你还可能解锁小游戏,这个就全凭运气了



旅游结束后即可获取钻石加所带角色好感度(右滑即可查看)和回忆值了
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5张钻石篇
除去广告获取和活跃在线获取以外,钻石的主要获取途径主要由解锁新图鉴旅游获取
这个给大家推荐一个刷钻石的好办法,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去看广告解锁管家,她会自动帮你收取打工放置收益,再结合上面提供的条件选择答案,在解锁G胖之前基本可以无限刷钻石(只要你有时间),现在带上G胖以后车费变贵了很多,且行且珍惜。

记忆片段小游戏篇
解锁途径为:打工、旅游以及在住宅区随机触发,目前我还有几个小游戏没有解锁,不知道是官方还没有实装还是我运气不好没有刷到😩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6张普遍看到大家讨论的是水果达人小花抓鱼,这里稍微提一下抓鱼的秘诀吧
鱼的种类有三种,但其实没必要分太清楚,因为基本上要全部抓上来才能获得S,我自己用的方法是在水池中长按,鱼在哪手指就在哪长按,抓到鱼后直接拖出来,如此反复,多尝试几次即可通关。

如果大家还有想要了解或者指正的欢迎在评论区补充新手导航,初入游戏必看攻略!|小蓝的打工日常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