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4:43 作者:法外狂徒张三疯 Language

150区(毒蝎反噬)s1900 法外狂徒张三疯
(攻略)解析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

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咸鱼张三,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新版帕里克里和他的技能提诺同盟。
伯里克利出身雅典名门,父克山提波斯是公元前479年米卡列海战雅典舰队的司令官,母阿加里斯特为雅典民主政治的奠基人克利斯提尼的侄女。伯里克利的青少年时代是在希腊同盟抗击波斯侵略者的岁月中度过的。在这场战争中,雅典与盟国戮力同心,凭借海上舰队取得了大败波斯军的辉煌胜利,随后又缔结提洛同盟,一跃而为希腊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经济繁荣,文化昌盛。怀着对自己国家的热爱和作为雅典公民的信心与自豪,伯里克利登上了雅典的政治舞台。

提洛同盟(Delian League),成立于公元前478年,是希腊城邦组成的一个联盟,成员在150个至173之间,由雅典领导。在第二次波斯入侵希腊的最后阶段,希腊在普拉提亚战役中获得胜利后,为了继续对抗波斯帝国而成立此同盟。同盟的名字来源于官方会议的地址提洛岛,议会在岛上的神庙内召开,财产也保存在这个岛上,伯里克利于公元前454年将这些财产转移到了雅典。
改版前的帕里克里技能提诺同盟发动率是40%,为我方随机两人,治疗率是100%-200%,可以说是广覆盖但是单体奶奶量不行。改版后发动率不变,但是加大了奶量最大可以到达388%,而且可以给我方最低血量英雄释加2次抵御,持续两个回合。 这个很关键,第一:一般的抵御在英雄身上只可以释加一次 ,而且只有一回合。如果英雄在有抵御的前提下,再释加抵御则会换算成其他效果或者直接覆盖,做不到叠加。比如龙骑兵列阵,就是覆盖出攻击和治疗加强,斯巴达壁垒就是换成恢复伤兵等等。第二:一般的抵御只持续一回合,两回合大大提高了英雄的坦度和技能的容错率。包括T0核心技能天主之盾都是持续一个回合。 最后,这个帕里克里基本是以前人人都有的冷板凳英雄,容易获得容易升星,最后祝福大家欧气满满。同步攻略到百度贴吧。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1张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2张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3张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4张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5张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6张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7张
改版后的平民第一奶爸帕里克里利|文明与征服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