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么?不一定,别人也许不这么想。|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1:49:26 作者:蕐 Language

(经过多日的围追堵截,北斗联盟已经完成对福建联迪联盟的包围,福建联迪联盟除明日城王城以外的所有城池都已经被北斗联盟攻克,总攻已经迫在眉睫,是北斗联盟的大获全胜,还是福建联迪联盟的起死回生?)
大陆历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虽已临近五月,但是突然的降温还是很让人不适应。在明日城中众人的心头更是阴霾。连日来不断的丢城弃地,像一块巨大的陨石压在众人头顶,完全喘不过气来,城头的指挥官看着远处的明日城寨,壁垒,要塞,议会,神殿,城堡,大教堂,脸上的神情说不出来的惆怅。这些之前都是自己联盟的归属,但是现在已经易主,城头的旗帜已经换上敌人的盟旗,那颜色看着让人有些难受,更难受的是自家联盟原本硕大的人员构成,现在已经无处安身,明日城虽然是王城,但是也地域有限,完全无法安置联盟的人员,也因此明日城今天已经是一座孤城。此时的情形已经是用危都无法形容了,一旦再次城池失手,那么很可能就是灭顶之灾,指挥官心中的一丝希望只能寄予远处的盟友,他们如果能即时的援驰,那么还能有一线生机。

在明日城外,北斗阵营集结地。
北斗紫薇,信仰,深藏三联盟已经按部就班的完成了初步的集结,指挥官正准备安排攻城事宜:今日的攻城势在必得,我们三个联盟已经完成了对联迪王城的合围,今日紫薇联盟作为主攻城池,任务很艰巨,王城的城防很坚固,不可轻视,不容有失。最左边的城门由信仰联盟防守,中间以及右边的城门由深藏联盟防守,一定要死守住城内出击的敌人,把他们拦截在攻城器械之外,不能让他们触及攻城器械,这是攻城的关键,大家还有什么意见么?众人连日已经是数度攻城夺寨,士卒将领也已经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三联盟回答道没有。指挥官看着众人的神情,看到众人并没有因为连日的连胜就骄纵轻敌,心中的压力也是降低不少:很好,看来连日的胜利并没有让你们冲昏头脑,我们的敌人还是很强大的,狮子搏兔亦尽全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还有一个强大的敌人在旁边虎视眈眈,他们随时可能驰援明日城,斥候一定要做好外围的侦查工作,但凡有点风吹草动立马来报!斥候队队长回答道:明白,哪怕有一只兔子过来,我也一定来报!指挥官:你丫的,兔子你不会自己打了吃了?记得留几只肥嫩多汁的给我。众人哈哈哈哈,之前凝重的气氛随之变得轻松了许多。
明日城内,福建联迪联盟军帐。
驻扎在明日城中的部队统帅都已到位,众人的脸色异常的凝重,和北斗联盟的紧张气氛不同的是,联迪联盟内的气氛很沉重,外围的城池全部丢失,明日城硕大的地域也只能安排联盟小部分人员的驻扎,这对今天的防守战来说,是非常的不利,一旦有失,那就是万劫不复。想起不久之前的意气风发,一路高歌猛进,帅旗所指无往不利,以至于众人都飘飘然,想着皇城内的纸醉金迷,想着日后的生活蒸蒸日上,那感觉何其乐哉?可是皇城的轮廓近在咫尺,近到已经闻到了它的浓重的气息,近到已经身心都能感受到它的威严,华丽,以及金碧辉煌,但是咫尺就是天涯。从触手可及到遥不可及,众人的心境跌落的太快,都已经没了往日的意气风发。联盟指挥官看着众人沉声道:今日是生死之战,生,日后还有起死回生的可能。死,那就只能退出角逐大陆的舞台。各位应该知道现在情势的严重。请都拿出百分之120的精神和斗志,死守我们这最后的王城。众人回答道:是!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