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1:34:15 作者:还是肉香 Language

防杠:只谈0氪。不引战,只谈谈自己对最近比较“热门”的羿已经各系灵妖培养顺序的看法。
先贴自己的卡池和进度,1.27玩的,3个半月吧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1张
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2张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3张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4张先来说羿。
羿在前期本体就送两个,抽完100抽后开心愿很容易就能弄到4个本体,一直升到不朽都不会卡本体,只谈前期,肯给等级羿还是好用的。
到后面羿就不容易秒掉后排,这时候往往光暗输出也做出来了,而羿的输出跟光暗比还是差点意思,辅助能力也不强,而且一般都会把等级给光暗输出,导致羿没等级更废了。
我自己九州灵妖顺序是羿~伏羲~神农~夏启,不是推荐大家一定要养羿,但再让我选一次我会选择羿/轩辕~伏羲~神农~夏启,听说轩辕好用点,但是我也没怎么试过。为什么不先练大佬们老推荐的神农夏启呢?一方面要爬飞楼拿资源,另一方面先练羿和伏羲推图进度并不慢!如果先练神农夏启(好像现在论坛大佬主流做法是羿到神话然后喂神农夏启),那飞楼很早就会卡住,因为没输出,而飞楼是可以拿一些本系狗粮加大量灵珏的,想要快速到全员240那去爬飞楼吧!
我是先练的羿,前期很好用,到祝融不朽之后就靠祝融c了,这时候羿就是凑阵的,到后面伏羲练起来就用伏羲了,后面神农练起来推图羿还是吃灰,到夏启练好,三队也没羿的位子。但想爬飞楼还是要羿/轩辕啊,夏启不是输出(爬飞楼相同等级相同水平的装备灵印伏羲和羿输出互有胜负,夏启大概他们输出的1/3),靠伏羲单输出飞楼真的难爬。

然后是各系灵妖顺序。
建议还是看大佬的评测,毕竟我也没练多少,到底怎么练好我也说不上来。
这里只是建议,每系前两只灵妖里面一定要有个输出,爬飞楼拿珠子才能快速升级!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二队怎么练,这里也分享一下。一般二队的时候只有少量的220.240,而纯输出没等级就是刮痧,所以在练第二队的时候建议练有辅助能力的输出,比如伏羲的控,比如朱雀的燃烧增伤,就算没有等级也能发挥一定作用。
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5张我云镜第二个练的雕,一开始没等级真的沙雕,还不如朱雀燃烧增伤来得实在,但是有等级之后雕还是挺好用的。
反正到26章这里,推图不需要太多搭配,只需要练强势的灵妖再加上等级就能推,越战也不少。再往后可能需要一些搭配了,不过到时候可以从每系第4.5只灵妖去补搭配,大家不用太慌,更何况很多人都玩不到27章。
补一下推图战力图,大概就1.7倍吧,乱练也不是很拉,三队就这几个“下水道”乱杀,应该到27章三队不需要什么搭配就能过,等到需要搭配,我每系第四五只灵妖都有了害怕搭配吗?最近没啥玩的动力了,每天就随便re几下,过不了就等援助,愿意re还是能再推一点的。ps:推图轩辕实在恶心,之前试用玄女感觉挺克轩辕的,自己的玄女在练了,以后试试效果。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6张
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7张0氪羿与灵妖培养顺序心得|上古有灵妖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