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人脸识别总是失败 一直不通过原因说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9:1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经常会弹出来,通过来了还好,一旦失败次数太多没通过,就不让登陆游戏了,许多是实名和人脸都是本人的召唤师,也是偶尔会人脸识别失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其中的缘由,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一直失败原因介绍

王者荣耀为什么人脸识别总是失败 一直不通过原因说明 - 第1张

  首先如果你戴眼镜的话,人脸识别的时候最好摘掉眼镜再识别,不然很有可能会识别失败。还有就是灯光的问题,千万不要对着灯光人脸识别,不然系统会提示你灯光太亮,验证失败,稍微避开强光,去灯光较为微弱但能看清脸的地方去识别就行了。

  如果你当前五次人脸识别机会都用掉了,就只能等第二天登录游戏的时候再识别了。头发太长遮挡住脸的话,也有可能会导致人脸识别失败,总之人脸识别的时候最好不要有眼镜和头发挡住脸,灯光不要太强烈,这样大概率能成功。

  言归正传,如果人脸和实名认证都是你本人的话,只有可能是上述这几种原因导致你人脸失败了,期间如果未能调整的话,扫多少次都是不会通过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