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里绫华 攻击力陷阱|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4:40:49 作者:大鱼 Language

关于神里绫华 攻击力陷阱|原神 - 第1张

看了很多人都对神里绫华攻击力有误解...这边解释一下,不是贬低攻击力,是真的没必要
标准阵容神鹤万心
变种神罗万心
神鹤万莫
神猫莫万
神猫莫砂等
以上的阵容为冻结流配置,核心思路就是带个冰工具人(充能-奶或拐)水系(冻结-奶或拐)风系(减抗)
关于神里绫华 攻击力陷阱|原神 - 第2张

重点:
神里绫华:
(1)双暴击>攻击:别扯带攻击头多好多好了, 裸伤害装一装得了,神里绫华大招锁面板,很容易吃到各种buff,拐起来,稀释成...能歪最好,特意叠没必要。
(2)元素充能:挺重要的,歪一歪不亏,还是看自己的队伍能不能永续大。绿箭绝缘有时候比雾切冰套还顺手。
(3)暴击率最佳多少:这个是看自己的,数学期望冰套打很多boss是65你会不会去叠嘛,毕竟有螺旋buff 双冰15 冰套20,但是高暴击率真的很顺的,不要看别人30就够了什么的,真的不够,很多怪冰套只能吃一半,50懂得都懂,不过还是看自己喜欢的。
(4)圣遗物选择:雾切无脑冰套吊打同词条2+2(20暴击率和18攻击力的比较了),当然冰套坐牢,确实可以带2+2摆烂,2+2有时候还可以有融化。绿箭钵钵鸡可以带绝缘补充增伤区间,还能补补充能,也能2+2极限输出。
(5)武器选择,这个就简单了,5星雾切绿箭盾剑钵钵鸡,4星天目妖刀。
(6)神里绫华的普攻占比很低的,补伤害可以,主要输出还是靠大,真空期多充能,多攒大。
(7)永冻被针对了,是不是可以走融化?真的不推荐,有鹤的话永冻的话伤害和融化差距不大,而且更顺手,融化狗用了都直摇头...当然随自己喜欢
(8)神里绫华会不会被针对,最近几次螺旋都是这种冻不住的,这次还是蛇,但这种其实很正常的怪,不算针对,只能说没有特别好打罢了。
(9)神里绫华命座抽取,命座真的不值得,性价比不太行,多抽角色更好,但是随个人,单推人(强度党)的话,这边测的
2命打大型怪提升百分之40(前提能吃满)堪比雷神2命,3命提升百分之18(会和鹤羽毛稀释成百分之14左右),4命提升百分之18,6命增加了一个重击的爆发清场小怪(和鹤羽毛乘算)
雾切拥有的话相比4星提升百分之25,精炼一次提升百分之5
大概就是这样了,别的配对可以问,然后辅助的武器圣遗物属性推荐还没弄,字数太多了估计也不会仔细看,有机会单独发。
关于神里绫华 攻击力陷阱|原神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