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香菱升到多少级合适 副C升到几级最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4:0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香菱作为最值得培养的火系副C角色,也是有许多旅行者打算给她突破升级,但是越到后面升级收益越低,那么香菱升到几级比较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香菱等级的提升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香菱升到几级合适?

原神香菱升到多少级合适 副C升到几级最好 - 第1张

  首先在前期,你还没有一个80级突破的主C角色时,应该将资源优先拉主C,香菱60级突破就行了,可以解锁绝云朝天椒的被动,在锅巴消失后会出现一个加攻击力的辣椒,还是能提升不少伤害的。

  当你已经有两个80级突破,甚至升到90级的主C时,就可以将香菱升到【81级】了,香菱升到81级是最合适的,这个等级不低也不高,刚刚好。81-90级需要的资源太多,且加不了多少属性,但如果没突破80级,属性就有些低了,打90级的怪伤害还会减免,因为等级差超过了10级。

  言归正传,香菱在前期能等级突破4就行,也就是60级突破。在中后期升到81级就行了,毕竟这只是一个副C,除非你的资源溢出了,有好几个90级,不然给香菱拉九十级的收益不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