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世界等级太高了打不过怪怎么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2:5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每当完成冒险等级突破任务后,世界等级就会往上提升一级,大世界的怪物等级也会拔高,这导致部分练度较低的萌新发现自己打不过怪了,那么这种情况要咋办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解决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世界等级太高了怎么办?

原神世界等级太高了打不过怪怎么办 - 第1张

  首先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把签名改成:来个大佬救救孩子吧!这样就会有很多好心的大佬进来带你,或者主动去论坛/qq群里找好哥哥带带,这样就能轻松打过纯水精灵之类的怪了。

原神世界等级太高了打不过怪怎么办 - 第2张

  当然,世界等级的难度其实是合理的,打不过大概率是你的练度不够,可以将主C的圣遗物等级拉满,天赋升到6/6/6,这样基本是不太可能刮痧的,除非打同属性秘境和精英怪。

原神世界等级太高了打不过怪怎么办 - 第3张

  如果你的世界等级已经有5级了,也可以选择降低世界等级的方式,来降低当前的挑战难度。需要注意的是,降低难度的同时,地脉/秘境/周本/精英怪的掉落材料也会减少。

  言归正传,世界等级太高的话,要么就是提升自己主C的练度,那么就是找大佬来带了,目前就是这两种方式最安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