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有用的几个小建议总结|筑梦公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0:24 作者:秋帆 Language

 声明:这仅仅是我个人不成熟的游戏体验,仅作参考,不能完全作为攻略来看。如有错漏欢迎指出,我立正挨打OTZ。

一、关于资金

这游戏开荒期非常非常非常缺钱,刷钱是优先级很高的。

馆外建筑的喷泉和馆内装修的挂机奖励是最基本的资金来源,刷钱也主要围绕这两部分进行。

刷钱注意事项:

1.把体力留下来用于馆外互动,干涉剧情尽可能用溯时方晶完成。
2.馆外喷泉尽量升级,越早越好,温泉等级越高越好。(私以为在刚开服这几天升级卡牌和抽资金卡池都没有升喷泉重要)
3.馆内装修需要的资金量较大,可以先把1L两个最简单的装修做完(分别需1块和1000块),保证一定的挂机收益,剩下的建筑等有钱了再升。
4.有月卡的房东可以考虑买每天1r的那个资金包,1w的资金和20花珀性价比在开荒期还可以。

二、关于卡牌

卡牌主要用于在馆内玩法,事务所处理事务(爬塔)获取首通奖励和一些日常奖励,突发事件获取寄语和少部分奖励。

卡牌培养事项:

1.叠卡带来的属性加成非常显著,建议优先养叠卡了的sr和ssr。以及卡牌一定保证已经叠满后再售卖多余碎片!!!花珀碎片用处是相对有限的,但sr/ssr叠卡收益非常高。
2.属性“两极分化”的卡牌培养时略优先于属性“平均分配”的卡牌。
3.若不是究极单推人则不建议过于xp养卡,需要什么养什么,爬塔和突发事件要求的属性值对单推来说不是太友好。
4.前期不建议集中资源养一张卡,一是没钱()二来爬塔对每张卡都有使用次数限制,建议数张sr/ssr平行升级或者缺什么属性升什么卡。

三、其他

1.有月卡的房东不要忘记去领每天重置的三个抽抽乐礼包,方糖卡和资金用起来都是很快的QAQ 抽卡道具更是重要。每周的七折十连券也要记得留花珀兑换。
2.建议不要太强迫症的追求剧情完成度……花太多体力反复干涉同一关在开荒期有点浪费,而且公馆的剧情不看攻略头铁追求100%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3.逸事、出游、个人剧情第一次触发都是有花珀奖励的,如果不是太洁癖还是推荐触发一下,skip拿道具就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