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羽天剑明菜事件原委|武侠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8:39 作者:昭和明菜 Language

关于流沙丁蟹行为

风羽版本:明菜嘲讽我菜,他骂我。流沙的兄弟们我把明菜资料挂这里了,所有人给我看到就打。
有人骂我,天剑你给我踢他,天剑默默点烟看小丑。风羽:打听打听劳资是谁,劳资混狂鸟的。你不清他就是得罪我,得罪我就是得罪流沙。惹我的懂得都懂。清他这事就算了,清我你就等着流沙大军搞吧。天剑:***,滚。

风羽:好,开战。(分析风蟹的思想,别人骂他,他不搞。反而骂无辜的天剑。强行把罪都给天剑身上。此行为和丁蟹是否无异。)

明菜版本:我和天剑加好友就是风羽狙击天剑那天,此前和天剑哥都没玩过。大厅看天剑发消息就进去随便玩玩。没想到遇到风羽,一开始没怎么在意,但听天剑叙述风蟹种种行为后发现此人故意排我们。然而队伍实力强大,风蟹直播挨打一晚上。此时风蟹恼羞成怒,在最后一把等待游戏开始的时候开世界麦先找天剑,我和饭团在一起,天剑在另外一个地方。(所以天剑听不到)然后我问你是风羽吗?他说天剑在这里。随后时间到了龙舟上,风羽开始骂天剑了。我的队友被骂了我能隔岸观火吗?所以我骂了他。那把他不出意外又倒在我们的刀下,随后我说他菜,嘲讽他有问题吗?(我一般别人骂我,我才骂人。讲道理不听,讲歪理和我聊的人我也会骂。)随后风羽更是在他的流沙群找人打我。更是直播扬言这才是第一天,之后还有很多天。
  现在流沙版本就是:天剑不给风羽面子,明菜无缘无故嘲讽他。殊不知一切事情有因果关系。希望弄明白事情原委再来论坛洗白吧,或者你们回头是岸。关于风羽天剑明菜事件原委|武侠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