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大陆设定集【背景故事篇】(供创作参考)|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8:06:04 作者:迷糊 Language

魔物大陆背景设定(方便创作)

1,编年记(初版1.01)

一、第一次大陆战争(两族争霸)1)远古大战。

        古代精灵一族高等精灵王和古代矮人一族金须矮人王为了争夺世界统治发动的战争。最后在两败俱伤下结束了战争,而曾经辉煌的高等精灵和黄金矮人分支也在这场战争中死伤殆尽,两族逐步开始衰败。但也给了其他族群乘机崛起的机会。
         精灵和矮人分别建造了通天塔(巅峰之塔)和矮人宝库。

二、第二次大陆战争(四族大战)1)人族崛起。
         在精灵一族和矮人一族大战后,人族快速崛起,并且成立了以光明神和火神为核心的宗教王国——圣辉王国,圣辉帝国最辉煌的时候统治了大半个魔物大陆。
         在圣辉帝国的巨大压力下,两族新任首领幽冥精灵王和铜须矮人王缔结永世同盟誓约。但是即使是结为联盟的精灵和矮人仍然不敌圣辉帝国,被迫逃往魔物森林之中(现迷雾森林)。
2)龙神降临。
        圣辉帝国战胜矮人精灵联军后一路追杀到魔物森林,恰巧碰到了刚刚从异界穿越过来的龙神。正不可一世的火神和光明神高傲的认为这是精灵一族的援兵,双方展开大战。结果龙神重创了火神和光明神,圣辉帝国随即退兵离去,而矮人和精灵也在龙神的庇护下定居了下来。
       龙神的吞云吐雾化作了森林里弥漫不散的迷雾,所以此后这里也被称之为迷雾森林。
3)火神陨落。
        在退兵途中,失败的光明神和火神十分不甘,火神正赴约去找光明神商定如何报复。结果却惨遭光明神背刺。光明神意图独霸人族信仰,来获取更庞大的力量。
       光明神回归后随机发动了对火神教的清洗,从此圣辉帝国光明神教一家独大,但也极大的削弱了圣辉帝国的实力。
4)战神起义。
        圣辉帝国最强盛的时候,建立了帝国角斗场,抓捕各个部族的奴隶于此进行角斗。
        战神过去就是被抓捕过来的北方蛮族的一名勇士。在火神被杀,圣辉帝国陷入内乱的时候,战神趁机揭竿而起,统一了北方的各个部族。并且和海洋种族的庇护者水神达成同盟,组建了自由联盟,向圣辉帝国发动战争。
5)女武神。
        圣辉帝国面对自由联盟的战争节节败退,陈年累积的仇恨使得自由联盟杀红了眼,所到之处生灵涂炭。
       女武神曾是一名帝国孤儿,没有人知道她姓名。她被贩卖到竞技场里,在这里她结识了战神并且学会了强大的战斗技巧。面对联盟的复仇和帝国的腐朽,她义务反顾的站了出来,带领人们进行反抗。

三、第三次大陆战争(亡灵复苏,魔神降临)
1)消失的冥神。
       地狱是各族轮回转生的地方,由死神和冥神两人共同执掌,死神负责从凡间收割灵魂,而冥神辅助审判管理亡灵。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大量亡灵涌入地狱,但是经过核对冥神发现其中很大一部分消失不见了。同时死神也变得神神秘秘,冥神决定前去调查一番,结果却一去不复返。
2)亡灵复苏。
         冥神消失后,随着战争的推进,涌入地狱的亡灵越来越多,死神却对此不管不顾。
        渐渐的亡灵逐渐从地狱溢出。而这时死神却发疯一样的突然完全打开了地狱的大门,无数的亡灵从冥界涌出,冥界开始和魔物大陆融为一体。
        亡灵纷纷奔向留在第二次大战后遗留在战场大量的尸体,在怨气和亡灵力量的催化下纷纷从地底爬了出来。他们是来自地狱的亡灵,他们唯一的渴求就是要向魔物大陆所有的生者复仇。
3)火神复活。
        死神打开地狱大门后,来到了一具尸体面前,正是曾经的火神。死神亲手召唤出了火神的亡魂,将其变为亡灵。复活成亡灵的火神浑身充满了复仇的火焰,他要让曾经的背叛者付出代价。
4)亚瑟王,神权旁落。
        圣辉帝国作为教国历届君王大权都把控在光明神教手中,新上任的君王不过是他们的棋子,直到亚瑟王的出现。
        拔起了石中剑的他成为了人族新的最高领袖,身先士卒带领人类抵抗亡灵入侵。渐渐的人族团结在首领周围,王权第一次和神权分庭抗礼。
         光明神愈发不满,决定暗中除掉亚瑟王。正当他准备故技重施,引诱亚瑟王出来暗中除掉的时候,一柄剑挡在了他的面前。而这柄剑的主人正是曾经率领人族抵抗自由联盟的英雄,女武神!
5)冥神归来,深渊入侵。
         正当各族幸苦抵御亡灵入侵的时候,虚空之中的一只大军正悄悄集结,为首的正是消失已久的冥神。只不过此时的他已经变的双目无神,彻底沦为了深渊的爪牙。面对深渊入侵,,各族不得不放下成见,达成同盟。

6)魔神降临。
        没人知道深渊的最深处是什么,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五族发现,深渊不过是入侵的先遣军,真正的危机才刚开始降临。祂只不过是向这世界看了一眼,世上的凡人便已疯了大半。而深渊魔族不过是祂曾经光临过的世界上的旧族罢了。而见过祂的人在疯之前都说祂是不可名状的神明。现在各族不光要抵抗深渊魔族,还有抵抗疯掉的英雄和魔物。

后续还会各种吃书,续写,随时更新设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