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场的M13配件分享|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5:16:27 作者:男孩别哭有小猪 Language

 1.关于M13的配件很多争议,我也是参考了很多主播和大神还有国服榜的配件。只能说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我把自己唯一的一套拿出来分享。
 1.万物皆可OWC战术镭射,基本上是必须带的。
 2.大型扩容是更新后600提升900的弹速可以说是大大提升了输出性,容错率也降低,双排40发如果你很自信也可以带。

 3.突击枪托,她和颗粒握把,我想了好久,还是带她吧,就算是多多益善吧。10和4举镜移速也差不了多少。
 4.重型长枪管,这个是关键,不是不推荐其他两个,是因为这个枪管更新之后加强了,而且官方定义M13是中距离容错率极低的步枪,也就是说中距离架点或者对枪这把枪要成为步枪天花板,巨浪也不可以和她媲美!咳咳…喜欢巨浪兄弟们别打我~
5.如果你有这个皮肤……额…没错!!!这个皮肤!!!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带上金属***~如果没有建议把它换成瞄准镜。 2.这把枪的配件和大家分享了,虽然很多兄弟会说牺牲枪的机动性,但是我觉得稳才是重点,这把枪不就是稳扎稳打嘛?稳的一批?稳的无可救药? M13虽然5发死,但是兄弟记住,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要你够快,够稳,不狠也没关系。如果有快,稳,伤害还差它刮痧吗?
我自认为M13是版本T1,如果说她是T0,我觉得最大的败笔就是伤害。但是还是很值得去玩。500场的M13配件分享|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