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5:02:45 作者:陆零丶嘤污 Language

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指正!
  1、打伊迪斯建议一周目装备父爱,二周目装备真圣剑,千万别穿自残装备。
1.1、装备的吸血被动对付伊迪斯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尤其是真圣剑,能让你从残血直接奶回满血。但同理,被动为“攻击敌人时自己也受到伤害”的装备,在打伊迪斯时,扣你血会扣的比平时多,尤其是处决它时,甚至能让你满血直接变残!

   2.血条下方的是耐力条。攻击、闪避和格挡都是需要消耗耐力的!【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1张

  3.每个地图都有五只长得像蛤蟆的赫吉,黄色(背部有斑点)讨厌生命药水,紫色(背部有斑点)讨厌骨粒,蓝色(背部有俩长条)讨厌珊瑚虫骨(遗忘之潮·伊西索亚的破船上的那只黄色赫吉讨厌理智)。喂它吃喜欢的东西会蹦起来,喂够以后它会给你刨个“支配者结晶”出来(遗忘之潮·伊西索亚里给的是开隐藏boss盗宝者的宝库门的石头),可以拿去马车上找女枪维奥拉购买优质装备!【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2张

   4、黑雾里死亡可以直接把游戏退出后台(俗称“大退”),重开游戏后就会回到死亡前;打BOSS时死亡,在第二个角色登场时回到主菜单,继续游戏后就可以重新打这个BOSS啦!
4.1、黑雾外打boss时,第一个角色被击败后,也可以靠回主菜单,然后继续游戏来重新打这个BOSS噢!如果两个角色都被击败了,而你又想挽回在BOSS战时使用完的道具,可大退游戏(把游戏退出后台),重进后就能回到祭坛(回到最后一次在祭坛休息存档时的游戏进度),挽回损失啦!但切忌!一定要保证是在打boss前,在祭坛有休息保存游戏进度的情况再大退,否则这么做很可能会让你得不偿失!
4.2、打不过黑雾里的BOSS可以尝试吃卵、升级祭坛等级、升级装备和重铸装备等。
4.3、进雾中营地后/从黑雾回雾中营地后,优先在祭坛休息保存游戏进度。这样你在黑精商人处购买“幻梦之匣”刷黑雾装备时,如果觉得不满意,就可直接把游戏退出后台,重进后就能回到买之前啦!
4.4、觉得黑精商人处购买的“幻梦之匣”开出的装备不满意,可以去打通一次黑雾(推荐黑雾边境),这样“幻梦之匣”内的装备就能重新排序啦(因为幻梦之匣能开出的装备的顺序是早就安排好了的,只有打通一次黑雾才会重新排序)。
  5.一无四禁:四周目时,祭坛赐福等级为一级,且不使用负重者之卵和dlc内获得的装备。”
   6.阿达米亚可以获得“父爱”或“阿达米亚的庇护”(每周目只能获得一把)。
6.1、“父爱”:先和母亲对话拿到玩偶,打开地牢的牢门进入地牢内,与小女孩对话两遍给与玩偶,触发团圆任务,回到母亲处对话,打死她生下的怪物后获得材料“温热的血肉”。随后打死圣父获得剩余材料。
6.2、“阿达米亚的庇护”:先和母亲对话,打开地牢的牢门,进入地牢内与小女孩对话一遍,打死圣父后回地牢与小女孩对话触发团圆,去祭坛休息一下后回地牢与小女孩对话,她会送你“阿达米亚的庇护”。
  7、基塔布的沙漏分为“破碎的沙漏”和“沙漏”(每周目只能获得一个)。前者为打死BOSS时没有获得道具“沙漏”,或获得后没有与任务委托人对话交还该道具;后者为获得藏在地牢内的箱子里的沙漏后,与任务委托人对话交还该道具,然后打死BOSS获得剩余材料。
  8、伊迪斯章节选择帮助或攻击弗罗洛所获得的道具是不同的(每周目只能获得一个)。帮助敲钟人弗罗洛:猩红之卵的材料;攻击敲钟人弗罗洛:苍白之卵的材料。打死伊迪斯后获得剩余材料。
  9、第六章赐福之地共有6把圣剑,分3真3假(每周目只能制作一把)。真圣剑额外有被动词条,假圣剑只有属性词条。
9.1、真圣剑:需要先在倒地修女处接帮她自S的任务,集齐四座塔内的圣剑碎片后,在摆放圣剑的雕像处合成圣剑“赐福的巴西利斯克”。接着回去帮倒地的修女完成她的夙愿,用真圣剑捅S她后,获得“染血的巴西利斯克”,再打通关底BOSS后获得制作圣剑的配方。

9.2、假圣剑:和倒地修女对话接任务后,拿雕像上的圣剑“崔斯坦的慈悲”,回去完成帮修女自S的任务后获得“染血的崔斯坦”。
  10、在基塔布可以跟坐在地上的掘墓人对话,获得“梅洛斯瓶”。可以在他那灌注梅瓶,灌注5次后解锁一个新的结局。
10.1、崩溃状态下击杀BOSS,掉落灌注梅瓶的材料之一:凝识之蜜;异常状态下击杀怪物大概率掉落灌注梅瓶的材料之一:珊瑚虫骨。
10.2、打败遗忘之潮·伊西索亚的BOSS亨德尔后,打开那个铁门进入里面,调查雕像合成红星碎片。进第七章墓地前,记得先和四位角色都对话一遍,尤其是杰罗尔德,此时他会给你耶库伯之印。另外四个对话会分别获得四个不同的信物,可以让二阶段的特蕾莎不再召唤影子。
  11、使用“负重者之卵”,可以使你受到的伤害减半。它在第一章山洞内的那个斧头兵面前的雕像处,与该雕像对话即可选择是否使用。“负重者之卵”是可以随时取放的,不想背负时可以还回去噢!
  12、轻松模式里,那个向某个方向飘啊飘的“水母”群,其实是指路的路标,告诉你该往哪个方向走。
  13、重铸装备所使用的材料装备的等级越高,重铸后获得的属性也就越高。尽量使用同一类别的装备当材料进行重铸,因为重铸的属性是按顺序排列的,中途换其他类别的材料装备,会逆顺序重铸。小技巧1:重铸到想要的属性后,可以再重铸一次,然后用其他类别的+5装备当材料重铸,就能得到你想要的那个属性啦!如果不小心操作失误,千万别退出祭坛!直接把游戏退出后台,重开游戏后就能回到打开祭坛前。因此,当你重铸到的属性满意时,最好先在祭坛休息一下,再进行其他操作!
  14、只有第1~5章(海格姆、阿达米亚、伊瑟流姆、基塔布、伊迪斯)有秘窟。秘窟内的怪物是没有掉落物的,因此只要把怪引开,躲避它的攻击,拿完箱子里的东西直接走就行(开箱子时是无敌状态)。
14.1、进出秘窟相当于在祭坛休息了一次。
14.2、秘窟位置:
第一章海格姆:回打BOSS那,进门直走去左上角坐电梯下去,然后往右沿路走过屋顶一直走,期间别往下跳。【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3张

第二章阿达米亚:去BOSS大门的路的开头处的左边悬崖靠山体那,下面有一些木排,一级一级往下跳,进入洞口后直走右拐开铁门进去。【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4张

第三章伊瑟流姆:去打BOSS的祭坛那有个梯子,它的左边有个电梯,进去拉完拉杆直接往左边一直跑,会跳到一个平台上面,左拐进山洞。【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5张

第四章基塔布:在金色向日葵右边路上一直走,你会看到有个岔路口,右边那条岔路处有条鹿,走近发现里面还有一只已经张开脑袋的鹿。走进这个岔路里面,左边梯子爬上去后,右拐(沿着屋子外墙的小路)直走再跳到右下方的石头上,进去眼前的山洞即可。【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6张

第五章伊迪斯:打败伊迪斯后再坐车回来,去山洞祭坛那里,左拐沿路走出洞口会来到海滩。左拐一直走到尽头有个箱子,右拐到海边会发现能继续往左走,走过去就会发现山洞,进去就是了(还没打到这章来,待补图)
  15、打最终BOSS“第一信使·特蕾莎”后,可选择去或者暂时不去下周目。如果选择暂时不去,就能离开墓地。之后可在马车内找猫头鹰去下一周目。
15.1、下一周目会继承:赐福等级、已激活的天赋、与剧情无关的道具、已获得的战利品、已收集的文献、与同伴契约的完成度以及已获得的成就。【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7张

16、阿达米亚击败圣父后,回去找熬药老奶奶,击败她就能获得“祛理药水”的配方啦!【帕斯卡契约小攻略】帕斯卡契约一句话攻略,欢迎大家补充和提议! - 第8张
  17、在崩溃阶段通过攻击亨德尔的尾巴(击中尾巴会有黑色血雾效果),可以断尾,获得“海兽巨鳞”。是合成“虔诚者圣印”的材料之一。
  18、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