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反馈是不是摆设?技术员是不是白拿工资不上班?|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4:22:13 作者:。✧* ꧁忧桑꧂✧*。 Language

不搜不知道,一搜真是惊呆了。
 要我说你们公司反馈和技术部门要不解散回家养猪吧?这种办事效率别出来工作,建议窝吃窝拉窝里睡,1个月1个显示bug搞不定,真有你的。
 为了做手机基本入坑开始知道有这个道具就开始准备了,到今天应该也一周了,为了手机平均每天4小时睡眠(我工作属于要么不休息,休息休就休息15天左右的)都在盯着屏幕眼睛都快瞎了结果做出来的是个残次品,可能会有人说你不用小地图不就行了,但是对于我这种习惯了所有游戏盯地图的人真是做不到。

  游戏我可以接受有各种bug,也可以接受bug修复需要时间,但你一定要把所有bug的修复推到下一次大更新吗?
再说说为了手机我都干嘛了,我钓鱼就超过了20小时,要知道我入这游戏现在大概也就一周左右吧,有人说可以用全物品,找人要,找人买,但是我真是不想破坏游戏体验,尤其是一款身边朋友都在安利我且是大有名气的泰拉瑞亚。
    除了钓鱼我等了12个小时(现实时间)的商人就为了一个伤害计数器,就一边游戏里睡觉一边分屏看小说,最后终于等到结果发现***。
有的人可能也会说这个东西不重要,不需要,或者不需要所有信息关掉一些就好了,可是我想得到它的原因不就是想看到所有数据吗?结果发现有bug。
    让我最生气的并不是说游戏出了bug,而是出来bug有人反馈过但你们装聋作哑的态度,说是已经记录,那我想知道1个显示bug需要多久,两行代码都用不上吧,一个这么多年的游戏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吗?
如果说是想推到大更新一起修复,那我想说大可不必,泰拉瑞亚ip确实大,但不是指手游版。问问自己你们配吗?论反馈是不是摆设?技术员是不是白拿工资不上班?|泰拉瑞亚 - 第1张论反馈是不是摆设?技术员是不是白拿工资不上班?|泰拉瑞亚 - 第2张论反馈是不是摆设?技术员是不是白拿工资不上班?|泰拉瑞亚 - 第3张附反馈截图,以上直接截图并未打码,如有不满联系删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