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4:20:00 作者:凌白-夜风 Language

—————————前        言—————————
阅读本攻略默认你已熟悉泰拉瑞亚手机版的基本操作,如果你还是不懂或一知半解,请看前几篇攻略。请不要在本帖下提问过于基础的问题。


本篇资料来源于wiki百科

攻略传送门合集

 ⭐️⭐️⭐️⭐️    本攻略使用大师模式    ⭐️⭐️⭐️⭐️
—————————正        片—————————
⭐️重要装备知识点
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1张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2张猩红盔甲:60血金锭+45组织样本在铁砧/铅砧旁合成。具有提升回血速度的特性。
      〈腐化世界使用暗影套装,也可以去猩红存档打克苏鲁之脑后做猩红套〉

三发猎枪:
丛林地下的常春藤箱内开出,搭配火枪子弹使用(军火商处购买)地下丛林详见EX4

星怒:空岛箱子内开出。空岛详见:EX2-地下空岛篇

药水:详见EX2-酿造篇

篝火&心灯:
篝火徒手用火把+木材合成,心灯使用生命水晶+4铁链在铁砧旁合成。

蓝马掌气球:幸运马掌+闪亮红气球+瓶中云于工匠作坊处合成
      获取方式详见EX2-地下与空岛

蠕虫围巾:
击败世界吞噬者掉落(专家及以上)
混乱之脑:击败克苏鲁之脑掉落(专家及以上)
瓶中臭屁:整蛊坐垫+瓶中云于工匠作坊处合成
再生手环:地下金箱子开出
克苏鲁护盾:击败克苏鲁之眼掉落(专家及以上)

★推荐装备:
鲨牙项链:
掉落于血月特殊敌怪,看脸

液体蜂蜜:存在于蜂巢内,现场取材。

⭐️战斗平台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3张在蜂巢内部清理一块稍大的空间,在蜂蜜液面上搭一层平台,中间留下两格蜂蜜,时不时进去泡一下获得回血速度提升buff,放上篝火和心灯就好了。
—————————————————————
⭐️召唤方式
1.破坏幼虫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4张一般蜂巢内都带有上面这样的黄色幼虫,破坏它后蜂后即可出现。要注意它很脆弱,像罐子那样可以被挥击破坏!


2.召唤物召唤:
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5张使用憎恶之蜂即可召唤
★配方:5蜂蜜块(蜂蜜与水混合形成)+5蜂巢块+1瓶装蜂蜜+1毒刺空手合成。
—————————————————————
⭐️蜂后教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击败蜂后之后我们可以获得以下物品:

⭐️武器三选一★蜂膝弓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6张远程武器,射出的木箭将会变成蜜蜂,撞到怪物或者墙体后会分散成小蜜蜂并追踪敌人,输出很高的一把武器,射速不赖,能用来打肉山。
蜜蜂枪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7张魔法武器,射出大量蜜蜂自动追踪敌人,不过伤害低了点。
★养蜂人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8张
近战武器,攻速很快,击中敌人后还能召唤蜜蜂自动追踪敌人,有概率造成敌人混乱。缺点就是手有点短。
⭐️饰品类
蜂窝
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9张受到伤害后释放蜜蜂自动追踪敌人,并且获得5秒的蜂蜜回血加速buff。可以和鲨牙项链合成为毒刺项链,这个就很有用了。
★蜂巢背包(专家及以上)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10张必掉饰品,增强你所释放的蜜蜂,装上这个你使用上面三把武器的伤害就能提升不少,使用时一定要装备上。

⭐️其他装备
涂蜜护目镜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11张坐骑,召唤能飞的蜜蜂坐骑,不过飞行时间有限,时间到后蜜蜂需要落地休息。不过其飞行的高度也是相当高了。

蜜蜂手榴弹泰拉瑞亚攻略篇EP5:蜂后 - 第12张远程投掷类武器,爆炸后产生一大堆蜜蜂攻击敌人,肉山杀手。


击败蜂后之后巫医NPC将会入住,并且获得了更强的装备后我们就可以去地牢击败骷髅王了。
—————————————————————
本篇内容到此结束,敬请期待下一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