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宫心海故事背景|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0:43:21 作者:L Language

3.0下半的挂水+奶妈角色,不说别的,颜值一级棒!

心海是海祇岛的住民,曾生活在海底的渊下宫。魔神奥罗巴斯将他们带到地面,才有了海祇岛如今的文明。奥罗巴斯被雷神斩杀后,身体化作累累枯骨,怨念凝成祟神气息。但其想要守护海祇岛的意志,却仍未消亡。


这份意志融入在珊瑚宫家的血脉里,随着珊瑚宫家代代相传。继承这份血脉的,即是海祇岛的「现人神巫女」。其意为:以凡人之躯承载神的意志,代替神明守护这片土地之人.
心海继任现人神巫女那一日,无数海祇岛民众自发来到珊瑚宫,远远地望着她。

惊叹、怀疑、迷茫、窃喜...他们神色各异,只因心海在他们看来过于年轻。

阴谋开始酝酿,质疑声不绝于耳,野心家蠢蠢欲动。风雨欲来,海祇岛上上下下充满了不安。

然而,心海即位没过多久,一切重归平静。「人君犹盂,上行下效。」

这是心海许久之前从母亲那听来的箴言。

现人神巫女对海祇岛的意义重大,无数双眼睛盯着她的一举一动

她喜欢的东西会被民众追捧,她厌恶的东西也会被民众摒弃。

心海不希望自己影响到民众原本的生活,所以很少表露出自身的好恶。

她对任何事物都持平等态度,将「公平公正」、「赏罚分明」当做原则。战场局势千变万化,一念之差就可能葬送全局。所以在开战前,珊瑚宫心海会将所有情况纳入考量,写成锦囊交给将士们去执行。然而,这些并非心海的本意,所以她为自己准备了一本秘密笔记

上面不仅记录了她「能量」的变化,也记录着她心情的起伏。

每当夜深人静,心海就会打开笔记,记下一天的喜怒哀乐。当然,这是绝对不能被别人看到的东西。

她作为海祇岛的「现人神巫女」,世代守护海祇岛的安危,感情方面真挚细腻,兴趣爱好是兵法书籍,擅长运筹谋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