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抽卡记录|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22:11:53 作者:绯色星逸 Language

        入坑的时候错过w的限定池,年之后复刻的时候抽到了,之后限定都抽到了,但是都没有歪到w,去年水陈池子100多抽就出一个6星水陈真的无语。所以想井一下换个w。
       令的池子之后开始搓玉,但是中间抽了肥鸭和号角的池子,用了差不多100抽。存到3周年差不多7万多玉,90多石头,一个皮肤都没买,4月5月的黄票商店都换了抽卡券。到今天一共280多抽了,叠了个月卡,本来想氪个自选包换个空弦的,发现刚好够用就没氪。280多抽一共10个六星,歪了一个小僧。每日单抽出了两个六星一个幽灵鲨一个艾丽妮就特神奇。存的100多石头都浪费在抽卡上了,一个皮肤都没买成啊。抽卡还是要做好规划啊。

      三周年抽卡记录|明日方舟 - 第1张三周年抽卡记录|明日方舟 - 第2张三周年抽卡记录|明日方舟 - 第3张三周年抽卡记录|明日方舟 - 第4张

 抽卡要谨慎,等歪的几率太小了,一般正常情况还是当期池子当期抽,双up池子不要抽,能换就换,限定池就随缘,抽到最好,抽不到就规划一下在以后的限定池换一下,中间错过的池子可以通过自选包或者黄票换。练度高了之后大多六星都用不到。我只培养六星还有好几个没练呢,当然有一部分是搓玉的原因。

       再说一下搓玉,我是333的基建,2个龙门币,一个搓玉。平均一天400玉左右,加月卡可以达到一天一抽,所有理智在1-7刷石头,才能勉强平衡,龙门币从没达到5万以上,练度几乎没有一点提升。这次活动期间停止刷玉,几天能培养两个以上的6星干员。搓玉期间要按时收取,至少3次,看个人需求吧决定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