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个Demo发现的问题|我来自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20:52:44 作者:马上就有人鱼线的·龙傲天 Language

1.有时候屏幕闪一下就卡死了,不知道是我笔记本问题还是游戏问题。
2.建筑物耐久降的太快了。
3.人物Ai有问题,要么全去采矿要么全去森林(我设了优先了还是这样,家里一点木头都没了还去采矿,只有把矿场关了或者人物采矿关了才能避免

4.针对3的补充,第一个档没有任何一个弟子去演武堂,第二个档,所有人全去练武了,七八人饥肠辘辘没人做饭,我设了做饭还是不去
5.就是厢房问题,为啥要一人一个厢房,这个前期没木头没石头建不起来,建了第一个厢房没等第二个建起来,耐久又没了。这完全可以几个人住一个屋的啊。至少给个选择吧。弟子房多人间,长老房单人间之类的。
6.地图视野太小了,你要说荒郊野外看不到路,只能看一个格合理,能接受。我在城里镇子里去过的地方为啥也只有那么大视野,最主要的是,屏幕里就一个方块,写个土路,这感觉太难受了。至少城镇里就用小地图那个视角行走就挺好。
7.为啥路上遇到强盗要强制战斗,那么大条路,他就堵着路口杀我吗?好歹给个身法啥的判定条件吧,过了多少,多少属性可以不强制进入战斗,主要是收益太少了,打赢了捡把破刀得废我俩药。
总结下来就是经营方面反人类的操作太多,强盗攻城就不说了,赢了好歹让我摸个尸吧?好多完全可以简化的,没必要那么复杂,强行把重心放在经营上不是不行,前提是门派弟子AI不要像智障一样,让掌门省点心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