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新增路线】本期工坊“自动”刷精炼魂能队|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13:04 作者:江小鱼 Language

前言:练度要求高,适合幻境老咸鱼。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跟上一期一样,魂盘随便点点就行了。

这期也就这条路能自动了。
﹉﹉﹉﹉﹉﹉﹉﹉﹉﹉﹉﹉
【10/08新增路线】本期工坊“自动”刷精炼魂能队|万象物语 - 第1张

装备:迪兰二阶装备,库尔一阶装备,指针剑,医师凭证,火把/提灯,王国奖章。白位的毛绒和板甲可以不带。
火把和提灯可以二选一,也可以都带。没王国奖章的话就都带吧。
﹉﹉﹉﹉﹉﹉﹉﹉﹉﹉﹉﹉
【10/08新增路线】本期工坊“自动”刷精炼魂能队|万象物语 - 第2张阵容:库尔152,红诺瓦102。
路线选择偶术学徒,然后选偏执的诅咒。
【10/08新增路线】本期工坊“自动”刷精炼魂能队|万象物语 - 第3张

新增路线
↓↓↓↓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套嗷,后面我再用其他的试了一下。金位随机,靠小丑152和黑米15还有雪尔森102就能打到斩杀线。

新路线来咯.比上面更省步骤,手动刷自动刷皆可.
第一面自动,第二面就固定点参谋然后盘子随便点一个过回合就行了.
﹉﹉﹉﹉﹉﹉﹉﹉﹉﹉﹉﹉
【10/08新增路线】本期工坊“自动”刷精炼魂能队|万象物语 - 第4张装备:贾汉二阶装备,指针剑,提灯,王国奖章,宗师项链,全套绒毛和板甲.
﹉﹉﹉﹉﹉﹉﹉﹉﹉﹉﹉﹉

【10/08新增路线】本期工坊“自动”刷精炼魂能队|万象物语 - 第5张阵容:艾利欧sp152,米兰达sk15,贾汉15,雪尔森102.
路线:参谋点结算,选王军新锐路线,然后选偏执的诅咒。
﹉﹉下﹉﹉面﹉﹉有﹉﹉新﹉﹉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阵容:杰罗姆15,152的话就不用参谋补刀.其他的跟上面一样.
装备:加个杰罗姆二阶装备,其他的跟上面一样.
路线:选王军新锐路线,然后选偏执的诅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