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我玩战双里最后悔的一件事|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20:09:26 作者:等待中的幸福 Language

首先声明:本贴并无对烬燃的恶意,如有烬燃厨感觉不适还请包涵,无意冒犯,但 拉 也是事实没什么好争议的。

早上看到授格者罗兰正式放出并测试的视频,还有即将新出的火辅助机,让我明白火队终于要起来了。


但是,这个火队并不关火队的事,懂的都懂。

我都不懂当时抽烬燃是怎么想的,大概是因为黑卡多了飘了。

没错,我曾经攒到过三万黑卡。

就在这个时候轮回up了烬燃,我就在想,我就差烬燃和乱数两个没有了,要不抽一下吧。

好家伙,一抽就是60发保底,这还不算什么,连专武,都是30发保底出的,事后我是没想到烬燃这么弱,机制落后,大招也emmmm一言难尽。当时有点怀疑是不是仓检,但也没太在意,毕竟只要有抽卡系统的游戏多多少少都有。

后来用剩下的黑卡抽了20发常驻池,把薇拉升到ss。

你们可能要问,你为什么要攒这么多黑卡呀?

理由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我记得很清楚,为了抽罗塞塔!没错我从开服那个版本开始就特别中意罗塞塔,后来就一直在等。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刚花光了三万黑卡,第二天官方就发布了要出罗塞塔的消息。但好在这个游戏月卡党能轻松拿下初始s,不然我估计得难受好一阵子。

所以啊,抽了烬燃和专武导致我后来差点没抽到心爱的人马大姐姐是我战双玩到现在最最最后悔的一件事,真不该抽的,放任她常驻池里面歪不就好了。

好兄弟们你们最后悔的是什么?有跟我类似的遭遇吗?
论我玩战双里最后悔的一件事|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