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东方紫灵传 一:诞生与成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9:27:57 作者:芙兰朵露厨 Language

【影视动漫】东方紫灵传 一:诞生与成长-第0张

博丽巫女死了,但是并没有人关心这个,比起这个他们更想知道下一代博丽巫女何时才能出现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他们不停地对自己说“人间之里总是出现损失都是博丽巫女干的,我只不过想活着”这类的话来试图让自己的想法显得不那么罪恶。

但是抛去这些不说,博丽巫女死的那一天人里突然多了一个婴儿,她被一个家庭收养,过了大概四五年,却出现了变故。

“真的……要去吗”

“必须去!!如果成功了的话,我们一家人都能过得很好!我们捡来的那孩子,我们自己的孩子,都不用再担心自己的未来,不用担心吃不饱、穿不暖”

“可是……如果失败了……”

“肯定不会失败的!我们怎么可能遇见实力在五尾之上的妖兽!”

“那……就去吧。”

这个家庭加入了护送货物的队伍,他们的已经十几岁的儿子吵着要加入,最终,他们只请求邻居帮助自己照顾那个捡来的孩子。那个孩子迈着蹒跚的步伐,被邻居牵着手,望着逐渐远去的家人,挥着自己的稚嫩的小手,眼里是期待、是向往、是美好幻想。

他们再没有回来了,他们真的遇到了五尾之上的妖兽,只有一个人活着回来了,他已经疯了,嘴里一直念叨着几个字“眼睛”“神秘”“九”

那个被捡来的孩子又成为了孤儿了,人们将她视为灾难的象征,毕竟遇到五尾之上的存在实在是极度少见的。

人里的某个小巷子里,一个穿着华丽的少女蹲着,用两只白哲的手拖着自己的脸,嘴角微微翘起,眼睛眯着盯着自己的前方。

“呃……呃……”

“你长得还真像她呢”那个少女边笑着边说

“啊……啊……拐……拐小孩的啊啊啊啊啊啊!!”

很显然,那个少女刚刚在看一个小孩子,那个小孩子好像被吓到了,便匆忙地逃开了。那个少女并没有追她,而是看着那个逃开的背影,说着“也许是你……吧”

那个小孩逃到了闹市上,她大概有七八岁了,穿着很破烂,身材也很瘦削。“GU~~GU~~”

“啊……啊,好……好饿啊,已经两天没吃……”话还没说完,她仿佛注意到了什么,向一边径直走去,走到了一个包子铺旁,她用极度渴望的眼神盯着,这引起了包子铺的主人的注意。

“你……是不是那个什么灾厄之女啊”

“呃……对……对不起!!我……我这就走”

“唉!等等!”

“怎……么了”

“要不要留下帮我”

“帮你?”

“和我一起照看包子铺,或者帮一些别的,我给你住所,给你食物”

“可是……我是灾厄之女啊!你不害怕吗”

“害怕?害怕什么?我活了这么几十年,就不信有什么灾厄!”

“那我真的可以留在这里吗!!!!”

“当然是真的了”

那个小女孩眼睛中仿佛冒着星星,透露出了希望与快乐、开心,她边“好耶!”地喊着,一边蹦蹦跳跳。包子铺的主人是个有了些许青丝的老年人,他微笑地看着眼前可爱的少女,脸上满是慈爱。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就像这句话一样,转眼间便过去了五六年,那个小女孩已经成了少女,一天早晨,她起床穿戴整齐,下楼喊着“喂!老家伙!该起床了!!今天还没准备东西呢!”房间中是一片寂静。

“老家伙?”她怀着一种不安的心情,推开了一扇门。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呼……应该是没出什么事,那家伙这么早干什么去了?”

少女说着,无意中瞟到了地上一个并不显眼的纸“呃,那是什么”她独自念叨着,上去捡起了那张纸。

致亲爱的灵梦灵梦小姐,你好:我是田上松林,也就是这家包子铺的主人,抚养了你将近六年的……你的家人。当你看到这封信,那代表,我已踏上了旅途,我不会知道这场旅途会遇到什么,也不知道我何时会逝去,又是在哪里、以何种方式逝去。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忘不了你小时候告诉我,你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有两个词存在了脑海中“灵气”和“梦想”于是,你的名字——灵梦,就这样来了,据说你是在博丽巫女逝去的那一天出现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何博丽巫女会突然逝去,也不明白你为何会突然出现,但这其中一定有着奥秘。仔细想来,你也有13岁了吧,既然这样,那么你的身边,就不该是我了啊,我早就老了,迟早会步入三途,踏入黄泉,至于你的身边应该是谁,那便是命运的安排了吧。我也只能祈祷,只能祝福,你可以……可以好好地,健康的,活下去。好了,时间不多了。我也该上路了。灵梦,再……永别了。田上松林幻想乡XXXX年X月X日

“田……上……”少女手中紧攥着那封信,身体却无力地瘫倒在地上,她的脸庞上有两道泪水流过,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呆呆地,呆呆地,望着前方,一面毫无生机的,空白的墙。

#东方project#博丽灵梦#(本文属于有Flandre创作的东方人物志系列中的“东方紫灵传”系列文章,欢迎支持)

【影视动漫】东方紫灵传 一:诞生与成长-第1张

【影视动漫】东方紫灵传 一:诞生与成长-第2张

【影视动漫】东方紫灵传 一:诞生与成长-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