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这个游戏可能有现实天赋|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9:23:06 作者:李 Language

我来到这个这个修仙界都已经转生百来次,想想我什么世面没见过,没想到这个我还真没见过,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时是金丹期,我这一世这一族的第四个金丹,金木水火土,只有一个小聪明词条,140-150岁前结丹甚至更早天灵根没磕药的天骄也不过如此,但只是个一品金丹,路大抵是尽了。

   我第二次在名录是看见他时是在元婴大圆满,他那时候已经是元婴期了,已经和我同个大境界了,你没旬加的那点修为也能到这?可怕,这个游戏可能有现实天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但没钱买药太难突破了,金手指上面有卖,灵石却是需要太多,附近能抢的都已经抢完了,只能拍他们出去挖矿咯,就这样大部分元婴都派出去挖矿了。
   后来我化神了,我老婆却没有,挖矿又要太久了,只能出去抢咯,平静的日子又打破了,化神满天飞去打我的岛,前面还调遣,后面就不管了,管不过来,只要看见不是打我老婆在的岛就不管他了。
我从化神前期抢到了后期才抢够了三千万灵石再氪金一颗给老婆吃,除非大道允许化神之后的境界出现,不然后面都是平静的日子。
   当我占了个特大岛开始调遣族人回来时发现大部分元婴金丹都不在了,后面的是不记数量的,蜉蝣啊。却没想到他还在,韩跑跑的翻版吗?啊,仁兄来我们做兄弟吧,如果当某天大道容许化神后面的境界后我们一起上。来咱们截个图证明,笑一个,茄子。
    可怕,这个游戏可能有现实天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可怕,这个游戏可能有现实天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3张可怕,这个游戏可能有现实天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