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9:07:59 作者:夜天翊 Language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1张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2张

啊啊啊!晴天大人!你好帅!好可爱!prprprprprprprprpr!吸溜吸溜!(woyaozuonidegou!)拿老公做镇楼图!是我的!不给你们~(bushi)Furry狂喜!
咳咳,失态了,让咱言归正传!

你还在为拼糖而烦恼嘛?PC自动拼糖完美解决您的问题~
但是,万一手里仅存的9个,或者多个方糖,怎么也拼不出来,那怎么办呀?
别担心,这一次的程序可以完美解决您的问题!
通过输入您现有的方糖,和你能够接受的改变形状的数目,即可给你最多达300种推荐方案!供君选择!
下面我举个栗子:
根据这张图 ↓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3张栗茹:目前我手里有:7 8 8 9 14 17 18 19 19 18这些个形状的糖。已知他们无论是怎么搭配,都无法拼成。因此,我需要改变其中一部分方糖形状,或者再增加新的形状的糖,来搭配出完美的方糖。
选择 方糖推荐 功能,输入代码,-1表示输入完毕。
同时,我表示,最多我能接受更换1次其他形状的方糖,再多果冻就扛不住了(笑~);或者我想知道,还需要什么形状的就能拼成。
这些小想法该功能都能帮你实现。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4张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5张经过排列组合和计算,最终告诉你想要的答案。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6张这些都是为你推荐出的结果,通过这些结果。你就知道你需要什么形状的方糖了hhh
例如,我发现我能满足8 9 14 15 17 18 18 19 19这个搭配。将这个搭配记下来,然后转入到自动拼糖功能并输入。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7张然后你就得到想要的结果啦!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8张怎么样?是不是简单方便且实用鸭?


PS:
1. 该程序最多接受50个方糖进行排列组合自动推荐和自动拼糖哦,再多就塞不下了啦!
3. 切记千万不要删除掉程序里的txt文件哦,会把程序玩坏的!
4. 想不到了......如果有啥bug可以随时联系我啦hhh
8. 感谢各位小煤球,小果冻的喜欢hhh
13. 哦对了,每一种组合最多显示300种可能哦~不过300种......也够看了hhh,一般是希望显示越少越好吧?hhh这样拼成的希望越大。只需要吧接受的差异数改小,推荐的方案当然也就少啦!hhh
18. 哦我又想起来了,目前只有PC版,手机版暂且还木的准备,抱歉啦~~~

特别鸣谢:
自动拼糖的功能代码主要是由 南风知 大大完成哒!而且方糖类型也是大大提供哒!这是源程序~
我在其基础上实现了方糖推荐,简易页面设计和程序流程等功能!还是感谢 南风知 大大授权咱使用程序!
下面,让我来一段感人肺腑的剪彩仪式吧!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
诶!你们别赶我下台啊!我还没说完呢!
......

好啦!没话了!放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https://pan.baidu.com

自动拼糖+自动推荐糖=解决拼方糖烦恼|弹力果冻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