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臣好感度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8:33:36 作者:无悔华夏——洛河 Language

基础:

一,
民生    拜访一次+1,结盟一次加五
小技巧:
1,结盟成功加将近20点好感度,因为你结盟基础条件是80好感度,所以结盟成功了就100好感度了。然后你撕毁盟约但不出兵攻打的话,好感度变回80好感度,这样你就可以反复刷结盟了。如果你没有100好感度可以拜访一下刷到100哦


2,刷出和平谈判的logo后,即使撕毁盟约、附庸背叛,logo也不会消失。和谈成功照样结局。我三家分晋就是这么刷民生位的。

贤者    会盟+15
小技巧:
1,会盟失败了也有加15好感度,而会盟成功了要卡两年CD。最好sl失败为止
2,刷会盟带丽食其比较好,一星的丽食其一次30威望,会盟失败了也损失不到30威望。
3,失败方法:
邀请一个好感度比较高的国家,刷出一个共伐第3人的条约,把这个条约改成第二个人他自己。他立刻不会同意。

《名臣好感度攻略》|无悔华夏 - 第1张军事    打架+1,战败-3
政治    用间+1 会盟+5

二,升星方案:

1.三家分晋:政治、贤者(丽食其,范增必备)刷不了。但可以刷民生(8片)军事位(4片)。
(推荐刷星组合民生军事

2,速推刷新名臣顺便刷星:贤者刷起来效率低下(因为没带丽食其嘛),只可以吃保底(有循环政策除外)。
(如果民生军事政治都想刷星,可以带上贤者

3,三皇五帝:政治刷不了,因为要带女哎。贤者刷起来效率低下。但民生军事位可以考虑考虑。
(推荐刷星组合贤者民生军事

三,金卡名臣循环政策的好感度羁绊

白起→孙武、哪吒(白起很奇怪,循环技能不加自己好感度)
嫦娥→后羿
螺祖→娥女
刑天→伯牙
孔子→管仲
云霄→哪吒
扁鹊→伯牙、刑天
券龙→后羿、白起
夏商周喝酒→姜子牙,妇好,丽食其
姜子牙→哪吒、妇好
庄子→哪吒
羲和→老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