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的涂鸦|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8:18:06 作者:BFK绫地宁宁 Language

随着面前的更衣室的大门被打开,首先走出来的是身着上级新发下来的情绪武装的非天。

“新的武装,很合身,随时可以出动任务。”

非天的新的情绪武装的主要色调为红黑两种,露肩上衣配上短裙,衣服上还有一些破损,是上级特意设计成这样的,据说是为了“风格”……


而非天平常使用的武器也换成了棒球棍一样的东西,左眼戴上了眼带,身上也有一些类似于纹身一样的涂鸦,甚至连头发都带有红粉色的挑染,所以我给非天的第一评价是——

“你怎么跟艾可学坏了?当起了不良少女?”

“调查官,这个只是新的情绪武装……”

“还有,什么叫跟艾可我学坏了?不都说了当时只是为了她们的器材和资料嘛喵。”

“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哈哈……”

接着走出来的是艾可,她的身上也穿着新的情绪武装——穿着非常短但却刚刚好配合身材的短衣,黑色的丝绸是半透明的,很像那些辣妹们穿着的衣服,裤子也是短到臀部的辣裤,在膝盖上套着护膝,而另一边的膝盖却没有套……大概也是上级的“风格”。

艾可还把指甲也涂上了红粉色的指甲油,在她银灰色的头发的发梢,染成的粉紫色,渐变的效果显得很迷幻,就连艾可平常骑着的那个猫球机械猫,都变小了一圈,色调也变成和了艾可的这套情绪武装相符的红粉色。

“下次再开这种玩笑,艾可手中的喷漆就要往调查官的衣服上喷了喵~”

“艾可大人请饶命——”

“好了,艾可,调查官也不是有意的,对吧?”

接着从更衣间中走出来的是特莉丝,身着新的情绪武装的特莉丝——上身穿着和非天一样的露肩装,不过是长袖的,而且衣摆的长度甚至比艾可的还要更短一点,按设计来看,衣袖是摊开的,用衣服自带的绳子绑在了一起。脖子上戴着脖环,冰有一些铁环挂在上面。

裤子是和艾可差不多一样的辣裤,不过相比之下要长上那么一点,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而特莉丝的右腿,穿着黑色的过膝袜,过膝袜上有些破洞,把特莉丝腿部的曲线勾勒了出来,左腿并没有穿着黑色过膝袜,取而代之的是绑在大腿上的腿环,将特莉丝的大腿轻轻勒住——我懂,这也是“风格”。

至于武器,则是换成了一把不知是木刀还是木棍的东西,上面还写上了一些字。特莉丝的发型也做出了些许改变: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右眼,左眼底下多了两道纹条,长长的头发的右侧,一部分被染成了果绿色,比起非天,可以说更像不良少女,偶像不良少女……

“调查官,别这么一直盯着……这种服饰对我来说原本可是绝对禁止的!”

“啊……抱歉。”

“没关系……调查官,要吃pocky吗?”

特莉丝从口袋中拿出一盒pocky,和服饰完全不相搭的举止,违和感……

“我……”

“pocky吗?我也来一根。”

最后,从更衣室里出来的南弥生抽走了一根pocky,叼在嘴里。

“南弥生,你都已经吃掉两包了哦?小心上火。”

“安啦~”

南弥生的新的情绪武装更加成熟,热衣外套着被染了一些紫色上去的白色外套,外套的袖子是宽窄设计,很有街头气息,衣摆也特地裁短了非常多,相对来说有些男性化。几条锁链绑着一个看起来很重的金属饰品,老实说,很帅。

裤子则是短牛仔裤,不过牛仔裤的右侧是剪开的样子,又用带子绑了起来,大概也是“风格”吧……右腿穿着护腿的皮革袜,上面写着“SANE”,左腿则是网格袜,格子很大的那种,顶部直接和腰带系了起来,而旁边则挂着一瓶喷漆。

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南弥生的新武器,不知道是锤子还是路牌是新玩意儿,边缘还有几根非常长的尖刺,活有一种“就用这个把xxx的头砍下来吧!”这种经典台词的感觉。

“这次暴风眼上级分发下来的是‘涂鸦’的情绪武装,说是什么注重风格……”

“我不太习惯这种风格呢……”

特莉丝面露苦色,毕竟她是贵族大小姐,这种方面的东西大概是被严令禁止的吧。

“艾可倒是挺喜欢这身衣服的喵。”

“还是先说说任务吧。”

非天还是有些严肃的样子,不过我敢打赌,这次任务地点她绝对会喜欢。

“咳咳,那我说了啊,这次的任务地点是在柴郡猫乐园。”

非天的耳朵动了动。

“任务到那边之后会告知我们,作为任务期间的时间补偿,乐园方的补偿是棒冰免费自助。”

非天的尾巴摆了摆。

“里面更有超级限定口味款:清凉薄荷西瓜棒冰哦。”


“好了,大家,我们出发吧,乐园方一定已经等急了。”

呼呼,真是好懂。

……

“任务原来是……在乐园里涂鸦喷漆啊喵……”

顶着明媚的大太阳,我们来到的柴郡猫乐园,而乐园方和上级达成共识后下达的任务是:在乐园的规定地区涂鸦。

“调查官,艾可可以回去吗喵~?”

“卖萌也是没用的哦?”

“可是好热啊喵——!”

“你看其他三个人不也在勤奋工作吗?”

特莉丝一边唱歌一边在墙上涂鸦,吸引了不少游客到她附近观赏,而南弥生则在一旁陪着小孩子们玩,虽然只是抛高高这种简单的玩耍,不过玩过的小孩子们无一例外都发出尖叫,并要求再来一次……

至于非天,正含着清凉薄荷西瓜棒冰在墙边慢慢喷漆呢,一脸开心的表情。

“天才都是体弱多病的设定喵!”

“18小时高强度游戏是体弱多病,在下佩服。”

“嘁……好啦喵,艾可去了。”

艾可挠了挠头发,拿着两罐喷漆走到非天的身旁,只但愿不是让她的猫球机械猫帮她工作就是了……

……

“好,各位辛苦了,我把冰水和温水拿过来了。”

我的队员们完成工作后,我将放在冰块里的瓶装冰水和单独分开的温水拿了出来。

“谢谢调查官,歌唱之后我的确很需要温水呢。”

特莉丝道谢之后,拿起了温水,一小口一小口的喝了起来。

“抱歉,调查官,我头稍微有点疼,就不喝了……”

非天抱着头坐在旁边,显然是棒冰吃多了。而南弥生则偷偷拿起一瓶冰水,贴在了非天的脸上,把非天吓到炸毛了。

“不过,为什么我们的任务是来这里涂鸦喵?”

“这当然也是为了降低情绪病的发病率呀,你们仔细想想,每个看到了你们的涂鸦的游客,不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吗?”

“调查官观察的挺仔细的嘛,还以为你只是坐在那边看戏呢。”

南弥生打了个哈欠,随后靠着了靠椅上。

“虽然也有一部分是你们的新情绪武装的特色材料的效果啦……不过,这些涂鸦看上去也会开心,也是确实的吧。”

看着墙上五颜六色的各种风格的涂鸦,舒服的呼了一口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非天,又来了吗?”

“抱歉……调查官,这应该是最后一次……”

至于晚上因为吃坏肚子而跑了好几趟厕所的非天,这些就是后话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