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8:55 作者:悠悠酱 Language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张 最近我们游戏内上线了很多活动,相信其中的“青花扇”最能吸引各位CFer的注意。今天,我们便来聊聊它!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2张 让我们先来看看青花扇。青花扇是我们全新的银V,带有快手:加快武器切换速度的技能,整体感觉很到位!在外观颜值方面,它通过画面结构、颜色调和、线描光感视觉施加唯美的影响,墨彩的东方气韵渐渐结晶为青花扇的诗情画意!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3张 青花扇便是在扇子的基础上雕刻上青花纹路,颜值很是不错。切枪时将整个扇子展开后合上,挥动时还有“浓墨重彩”的效果,味道对了!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4张 虽然它仅是银V,但不论是攻击动作、打击感,还是切枪手感、快手加持等方面,它都丝毫不亚于很多英雄级武器,整体完成度非常高,体验也很不错。此外,和青花扇类似的唐刀也受到大家追捧!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5张 所以,你喜欢这个新登场的青花扇吗?你是更喜欢这种新颖的近战武器呢?还是偏爱传统的尼泊尔、斧头等传统手感的武器?具体参与方式如下:只需要在这里,分享你对这些近战武器的看法,即有机会将***-秘银赤龙(永久)带回家!本次PK主题:近战武器大PK?红方:新颖武器,别样感觉我很爱!蓝方:传统武器,元老地位不可撼动!【本期奖励】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6张 ***-秘银赤龙【获奖公示&奖品发放】我们会选出5名Cfer,获得本次幸运儿的奖项:***-秘银赤龙(永久)
获奖名单将会在本期话题结束后15-20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布,届时请留意该类型活动。获奖用户请在名单公布后开始(5天内)请自行添加工作人员QQ号,如未自行添加的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励~注:期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不要相信其他主动私聊你的人,更不要主动加好友,谨防上当受骗。【活动时间】3月31日至4月3日【评论格式】
参与讨论得永久,近战武器大P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7张 红方/蓝方+我的观点
举个例子红方:新颖武器,别样感觉我很爱!青花扇一上手我就爱了,不仅有着我们传统元素,而且整体的感觉很丝滑,在我心目中它比屠龙更好用,虽然它只是银V,但它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近战武器!蓝方:传统武器,元老地位不可撼动!还是喜欢尼泊尔系列多一些,已经习惯了它的切枪手感,现在七个背包都是它,青花扇更多的是作为调味剂,尼泊尔yyds!在评论区中留下自己的观点,有机会获得永久道具奖励哦!注:违规评论或者恶意评论会采取删除处理,取消参与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