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青春就一次,该搏就得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5 00:52:38 作者:馁柿子 Language

十年心结该解开了

哥们从初一就喜欢一女生,然后从初二到初三感情一直挺暧昧的,初三的时候想进一步确定关系,主要是怕高中不在一个学校,但由于想表白的时候快中考了又怕影响俩人考试发挥没敢搏一搏,好在暑假得知高中还是在一个学校。

高中照常下课或者放假有空就带着她玩,但还是没敢去表白但大家伙一直以为我俩已经谈上了(呢时候家里出点事经济水平拉垮远不如初中,也怕她受委屈)其实她高中也一直没谈对象,我又寻思高考完考上大学有空兼职能经济自由后也不迟,没想到高考500分全是冲一冲给整滑档了(山东高考改革第一批96个志愿报考想太简单了),想复读又看俺爸妈都挺累的不太忍心,就报的贯通,还好是公办专贯通公办本压力小点。

但她考得挺好上了省内一本,哥们就有点自卑了说实话感觉真配不上她了,当前阶段只能先提升自己的学历跟能力去使双方对等,这也导致我俩这几年之间的联系也少了很多,逐渐都摸不清对方这几年感情和生活上的变化。

现在哥们本贯上了,然后以现阶段成绩和学习能力考研机会也是可以的,同时家庭经济条件也恢复的相当可以了,本以为万事俱备可以重新开始,但发现现在她对我的感觉因为这三年的空缺导致现在更像是普通朋友而不是初中高中的呢种暧昧对象了,而且现在不管是一块出去吃饭、玩还是朋友圈点赞评论都会刻意回避我。所以我觉得也没必要继续自讨无趣了,用这十年时间给自己留个教训也不错。

哥们十年的青春牌算是打的稀烂稀烂的,仔细想想其实也怪自己当时的犹豫不决、懦弱、自卑还有不切实际的自信,最重要的还是没呢博一手的勇气。

看到最后没这感觉的兄弟可以把哥们当小丑或者乐子人乐呵乐呵,有这苗头的兄弟自己寻思寻思到底该不该博这一手,千万别学哥们拿着青春一直犹豫白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