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3:2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妮露是一名对群和对单都很强的水系主C角色,对于这种颜值和强度双在线的角色,许多旅行者也是打算提前做好她的武器,那么妮露带什么武器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武器的选择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榜

  PS:妮露主要打的还是绽放草种子伤害,技能的基础伤害倍率并不高,所以堆双爆收益反而没有堆精通和生命值高。

  四星武器

  1、西福斯的月光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 第1张

  外观专武,90级副词条加165的元素精通,武器特效根据元素精通转化加元素充能效率,可以说非常适合主C或者副C的妮露来用。

  2、铁蜂刺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 第2张

  副词条加165元素精通,满精的武器特效还能给自己增伤24%,在不缺充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带这把武器,伤害上限更高一些。

  3、黑剑/黑岩长剑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 第3张

  副词条加暴击率/暴击伤害,属于那种能用但增伤不高的武器,毕竟妮露需要的是生命值和元素精通。

  五星武器

  1、圣显之钥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 第4张

  五星专武,副词条加66.15%的生命值,还会根据生命值上限加元素精通,最适合妮露的武器没有之一,就是外观太丑了。

  2、苍古自由自誓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 第5张

  90级198点元素精通,武器特效增伤简单粗暴,还能给队友提供高额的增伤。

  3、磐岩结绿

原神妮露武器推荐排行 四星和五星武器用什么好 - 第6张

  绿剑主要是副词条加生命值,满精有40%生命值加成,90级44.1%的暴击率加成,含金量也挺高的。

  言归正传,只要对圣显之钥外观不介意的话,是最推荐抽妮露五星专武的,这有一种强度的美。追求外观的话,还是用四星武器西福斯的月光,抽个两命伤害也不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