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设干员(重制版)凤凰─祈愿长安|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6:30:52 作者:羊舌旧白 Language

干员:凤凰
星级:六星
职业:辅助
职业分支:吟游者
属性:精二一级标准
生命上限:1358  再部署时间:慢
攻击力:394       部署费用:8

防御值:128       阻挡数:1
法抗:0              攻击速度:快
信赖提升:
特性:不进行普攻,持续回复攻击范围内的友方相当于攻击力10%的生命
攻击范围:
    □□□
□□□□□
□□■□□
□□□□□
    □□□
潜能信物:一只五彩斑斓的长羽
潜能二:部署费用-1
潜能三:再部署时间-10s
潜能四:部署费用-1
潜能五:天赋二效果增强
潜能六:部署费用-1
第一天赋:鸾歌(攻击范围扩大,范围内的友方单位计力回复+0.25/s)
第二天赋:凤鸣(技能开启时,对攻击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150的真实伤害并造成2s眩晕)
技能:七级
一技能:仁信之礼(特性提升至40%,天赋一效果翻倍。范围内的友军每秒回复75点元素损伤,并获得抵抗。持续时间无限。)[总计力56sp。自然恢复,自动触发。]
二技能:德行义举(瞬间回复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攻击力100%的生命,并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150%的法术伤害,同时使其持续5秒内物理和法术防御降低25%,不可叠加。可储存2次)(初始计力12sp,总计力20sp。自然恢复,手动触发。)
三技能:天下太平(攻击力+70%,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获得自身攻击力50%的鼓舞效果,同时,使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获得25%的减速和脆弱效果。)(初始计力48sp,总计力60sp。自然回复,手动触发。持续时间20秒。)
【基础档案】
代号:凤凰
性别:女
战斗经验:没有战斗经验
出身地:炎国
生日:2月15日
种族:黎博利(原型凤凰)
身高:17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考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质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干员凤凰自称是出游闲逛,听说罗德岛不论资历,只看能力,有些好奇,所以就来了。
尽管干员凤凰的话模糊不清,但不得不承认,其特殊的源石技艺对现阶段的罗德岛有帮助,暂时纳入干员组提供支援以及辅助的工作。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查结果显示,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凤凰没有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u/L
干员凤凰似乎能够抵御矿石病的侵扰,使其不会感染矿石病。
【档案资料一】
干员凤凰是一个在炎国小有名气的舞者和乐者,罗德岛也有一小部分炎国人是她的粉丝。私底下干员凤凰也是个热情积极的人,喜欢帮助别人,和所有人相处的都特别好,有她在的场合,很少会发生争执。
【档案资料二】
干员凤凰入职后的第二天,罗德岛收到了一封来自炎国的信。信里表示希望罗德岛能够照顾好神女大人,并给予神女大人足够的磨练;不久后还会委派其他人进入罗德岛,作为交换,同意罗德岛让神女大人参与矿石病的医疗研究。
【档案资料三】
凤凰身上似乎散发着某种特殊的能量,让人看到就特别放松。在她入职的时间里,罗德岛的争端少了很多,能够不被伊芙丽特讨厌甚至有点喜欢或许就是这种能量的最好表现。于是经过凯尔希的允许,参与到医疗部门对情绪心理方面的治疗协作上。
【档案资料四】
凤凰是个很和气的人,也是真的喜欢帮助别人,和她相处是一件极其舒服的事,她在罗德岛也是做着支援和辅助的工作。这一切总是会很容易的让人忘掉凤凰那一列的优良,或许凤凰本人也在借此麻痹让自己尽量忘掉这些。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就是一个简单的人。论起综合实力,她绝对是你们的前列。
——干员无知对干员凤凰的评价
【晋升记录】
“他们需要我成为他们想要的凤凰。他们需要我的听话,需要我的能力,同时他们又希望我的聪明,希望我能够力挽狂澜。”
“这个世界已经千疮百孔,所有人都在坎坷的活着 。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每个人都别无退路,因为回头便是悬崖。”
“我是凤凰,有着不可推卸的背负,而我也不可能推脱。这个世界没有人活的轻松,但我还可以让他们在心理上放松一会,尽力抚平心灵上的疤痕。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幼稚,但这点是我少数和他们一致的观点,他们需要我这么做,我也愿意这么做。”

“在这天灾横行,人祸遍布的世界,留存一丝温暖,让人们更有勇气继续走下去,让人们尽快远离身后的悬崖。我是不是很幼稚,不过中午已经不重要了。”
“我已经别无选择了。从我承担起凤凰的称呼开始,我已经不再是我,也不能是我,他们也需要我不是我。不过还好,至少在罗德岛,在你这里,我还是我自己。真好,谢谢你们给我这个。”
——干员凤凰和博士的私聊语录
─────────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需要我的帮忙吗?好的,请问需要做什么呢?
交谈1:要我唱歌?私底下没问题,但公开场合,就算你是我上司也得花钱。
交谈2:凤凰在我们炎国可是一个祥瑞的生物,据说看到的人都会感到幸福。博士你看到我开心吗?
交谈3:凤凰给人带来幸福,可有谁在乎凤凰的幸福呢?它又是否喜欢这份天生的使命呢?
晋升后交谈1:这就可以晋升了吗,我只是做了一些日常任务啊~
晋升后交谈2:谢谢博士对我的认可,我会继续努力的。
信赖提升后交谈1:当歌手可以给大家唱歌,长那些让心幸福的歌。
信赖提升后交谈2:歌声可以抚慰人心中的郁闷和仇怨,伴随回荡的歌声中,人们或哭或笑,或静或动。一曲终了,歌声带着烦愁远去。
信赖提升后交谈3:炎国的古籍里说‘凤凰出现的地方,就会天下太平,人们就会幸福安康’,可……凤凰也会快乐吗?
闲置:要睡觉了吗?要我唱摇篮曲吗?
干员报道:你好,博士。今天我就加入到咱们罗德岛了,还请博士多多指教。
观看作战记录:这也倒是一个好方法。
精英化晋升1:我会继续加油,努力和大家一起向美好的未来奋斗。
精英化晋升2:在这里的一切都让我跟开心,我会永远记住这些时刻的。
编入队伍:我来帮忙。
任命队长:我会照顾好大家的。
行动出发:愿各位平安归来
行动开始:战争的喧嚣,如此嘈杂。
选中干员1:我在
选中干员2:在
部署1:期盼得偿所愿
部署2:愿世人能长久安康
作战中1:好梦长安
作战中2:何至于此
作战中3:不应如此
作战中4:天下昌平
四星结束行动:也许,罗德岛真的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三星结束行动:很抱歉这时敌对,愿往生得安。
非三星行动结束:希望他们能有所悔悟。
行动失败:快撤退,我会保护好你们的。
进驻设施:还不错啊,住着会很舒服的吧
戳一下:有什么事吗?
信赖触摸:嗯,是博士啊,要来玩一把吗?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早上好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