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梅塔的一点使用建议|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7:04 作者:🌞 Language

其实我一直觉得肥鸭挺不好用的,大多数时候不如陨星好用,但能用得上的话又是真的不错。现在大多数人用肥鸭就把她和红蒂、空弦一起用,这可能是最不用动脑筋的用法,但这并不是最优解。如果只是顺便辅助一下肥鸭,那还好说,如果是刻意安排两个干员去让肥鸭发挥作用,那性价比是极低的。

推荐一个干员:夏栎
菲亚梅塔的一点使用建议|明日方舟 - 第1张她一个人就能代替浊蒂和空弦来辅助肥鸭,如果你希望平时也能用得上肥鸭的话推荐练一下。不厨的话就算了,肥鸭不用也罢。
夏栎是护佑师,但是她的庇护对肥鸭的流血好像没什么用,至少我感觉不出来。
她主要的作用是二技能。
菲亚梅塔的一点使用建议|明日方舟 - 第2张
夏栎的二技能有优秀的回转和治疗能力,还能回复技力。她能够帮助肥鸭快速开启三技能,以及频繁释放二技能。
有人可能会问,回转再优秀不能持续奶的话血量还是会掉下来的吧。
那么我想问,有必要一直让肥鸭的血量保持在高位置吗?没有敌人的时候你的血量再高,技力回得再满又有什么用呢?这也是我觉得给肥鸭配奶妈最浪费的一个地方。
只在有需要的时候使用这个技能把肥鸭的血量提上去,并且大幅增加二技能的释放效率,这就足够了。
也可以只当个充电宝摔炮,给肥鸭开完三技能就撤。

其次,夏栎的费用低。肥鸭本身费用就极高,再加上空弦和浊蒂的费用,等她开出三技能,大多数关卡已经要结束了。
最后,夏栎攻击范围广。相比浊蒂,夏栎可以适应更多的地形来覆盖到肥鸭。

当然,并不是说夏栎就一定比浊蒂、空弦更适合肥鸭,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组合。
菲亚梅塔的一点使用建议|明日方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