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淘汰赛:夜神,夜神,夜神!Secret 2-0轻取PSG.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0 19:28:13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淘汰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Secret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ecret在前中期取得巨大的优势,他们轻松击败PSG.LGD将胜利拿下。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ecret和PSG.LGD在前中期互有来回,但PSG.LGD的中期团战要逊色Secret很多,最终Secret二比零横扫PSG.LGD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第一局

【刀塔2】TI11淘汰赛:夜神,夜神,夜神!Secret 2-0轻取PSG.LGD-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谜团和XinQ的巨牙海民对阵Crystallis的破晓辰星和Puppey的水晶室女,中路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对阵Nisha的拉席克,下路Ame的德鲁伊和y`的戴泽对阵Zayac的司夜刺客和Resolut1on的沉默术士。

2分钟,水晶室女配合破晓辰星将谜团击杀,Secre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ecret领先了PSG.LGD将近1k的经济。

13分钟,Secret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一塔,随后他们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石鳞剑士与巨牙海民击杀。此时的Secret拥有4k的经济优势。

16分钟,Secret四处扫图将正在刷钱的德鲁伊和谜团击杀。此时的Secret坐拥7k多的经济优势。

17分钟,PSG.LGD偷盾被Secret发现,Secret强冲肉山巢穴将PSG.LGD团灭,随后Secret控盾帮助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Secret胜券在握。

【刀塔2】TI11淘汰赛:夜神,夜神,夜神!Secret 2-0轻取PSG.LGD-第1张

22分钟,Secret强冲天辉的上路二塔将PSG.LGD团灭,PSG.LGD直接投降不做抵抗。

第二局

【刀塔2】TI11淘汰赛:夜神,夜神,夜神!Secret 2-0轻取PSG.LGD-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rystallis的破晓辰星和Puppey的干扰者对阵Ame的齐天大圣和y`的巫妖,中路Nisha的拉席克对阵NothingToSay的宙斯,下路Resolut1on的玛西和Zayac的司夜刺客对阵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小小。

5分钟,破晓辰星配合干扰者将巫妖击杀,Secret战队再度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Secret不到1k的经济。

12分钟,PSG.LGD强攻天辉的中路一塔被Secret打了个三人团灭,Secret趁机反攻将夜魇的中路一塔摧毁。此战过后,Secre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

15分钟,Secret进攻河道想要强杀小小,PSG.LGD利用巫妖的大招就地反击,他们成功打了Secret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Secret的经济优势清零。

21分钟,Secret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将死亡先知和小小击杀,PSG.LGD随即溃不成军被Secret打了个团灭。此战过后,Secret摧毁了夜魇的上路二塔。

24分钟,PSG.LGD不做视野强打肉山被Secret打了个三人团灭,PSG.LGD被迫交出双辅助的买活逼退Secret。

26分钟,Secret控盾帮助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TI11淘汰赛:夜神,夜神,夜神!Secret 2-0轻取PSG.LGD-第3张

29分钟,Secret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PSG.LGD轻松团灭,随后Secret进攻中路将夜魇的二塔摧毁。

34分钟,Secret奇袭中路将PSG.LGD轻松团灭。随后Secret转身控盾帮助拉席克再夺不朽之守护。

39分钟,Secret进攻中路被PSG.LGD打了个三人团灭。PSG.LGD迅速发育以弥补经济上的劣势。

41分钟,PSG.LGD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拉席克和干扰者击杀,随后PSG.LGD反推上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

44分钟,Secret在抓到死亡先知和巫妖以后攻打肉山,拉席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46分钟,干扰者拿到了阿哈利姆神杖。

47分钟,Secret强攻夜魇的下路高地将PSG.LGD团灭。PSG.LGD几乎交出所有人的买活才勉强守住了己方的两座兵营。此战过后,Secre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w4。

48分钟,PSG.LGD进攻己方的下路野区,结果Secret交出破晓辰星的买活将PSG.LGD团灭,PSG.LGD在己方全军覆没以后投降认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