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牛逼了!小墨真的藏了黑科技!|墨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1:37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Language

之前论坛有位朋友发现了一个新奇的玩法,还发了视频。
楼主本以为没啥用,结果……认真一研究,卧槽!太太太太太太牛逼了。
先上个原帖传送门,有视频:原来不是只能点一个圈圈我貌似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玩法(云莺)


视频已经有全程步骤了。但全程步骤很容易以为是某种个例情况,这里就把步骤和效果讲解一下。

效果1:当两个环只有一个交点时,使用本黑科技,可以让他们形成一个履带状的大环进行转动。
效果2:转动时,环上的墨点不会陷入两个环的交点(也就是两个环心之间的那个点)。
效果3:整个大环的转动,被视为1步。

步骤1:按住一个在关卡边缘的点(就是转不动的那种)这下牛逼了!小墨真的藏了黑科技!|墨盘 - 第1张步骤2:不要松手,再用另外两个手指同时按住两个环心,注意这两个环心之间只能恰好有1个点位。比如下图的两个蓝点这下牛逼了!小墨真的藏了黑科技!|墨盘 - 第2张然后,你会发现神奇的一幕,他们形成一个大环在旋转(如下图蓝圈),并且下图橙色方框的两个环心中间那个点位,是不会有墨点进去的。这下牛逼了!小墨真的藏了黑科技!|墨盘 - 第3张这个黑科技,可以用在一些你特别怕被坑进中间点位的地方。还可以减少许多步数哦(毕竟两环一起动)

然后。这个黑科技还有一些变种。比如当两个环总共有两个交点时,也是可以形成一个大环一起转动,如下图的形式:墨点就会在橙色线条轨迹上运动,即可以跨过交点。
这下牛逼了!小墨真的藏了黑科技!|墨盘 - 第4张顺带说一句,虽然三只手指大多数时候已经很费劲了,但楼主也的确尝试过4根手指齐上的情况。也确实验证了,只要你的几个环之间有交集(且最好是少碰那个边角动不了的环),那么他们就会围绕着几个环的外侧,形成一个大环。比如下图的形式:真的是沿着橙色线转动的!这下牛逼了!小墨真的藏了黑科技!|墨盘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