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 关于防沉迷|墨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1:25 作者:Hi郝爽 Language

我想大家应该也感觉到了,最近未成年防沉迷系统逐渐都应用到了各种游戏中。《墨盘》作为一个付费单机休闲游戏,本来我也想着这么个人畜无害的游戏怎么会需要加防沉迷??但是政策车轮滚滚向前,任何开发者都躲不过,不管你是上千人的大厂,还是几个小伙伴一起做游戏。相关规定的原文请见
http://www.sapprft.gov.cn/sapprft/contents/6588/407807.shtml

注意:国家规定中所说的“网络游戏”指的是所有从网上下载的游戏不管是弱联网,还是纯单机游戏,全部都是所谓的“网络游戏”,需要遵守网络游戏接入防沉迷的规定。我在群里和小伙伴们沟通时,发现大家对这一点疑惑较多,所以单独拎出来解释一下。

目前我们调取的是TapTap的实名信息,也就是说,如果你的TapTap账号信息是实名的未成年,那么就会自动被识别到防沉迷系统里。目测之后TapTap上所有付费单机游戏都会接入未成年防沉迷系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开发者,理解TapTap平台,毕竟这里曾经因为违反所谓的规定经历过一些事,相信大家都明白,我也不多说了。

如果已经购买了墨盘但又实在不能接受防沉迷,作为开发者我很理解,所以直接申请退款即可。感谢你支持《墨盘》。

如果是在游戏过程中发现防沉迷系统出现了bug,恳请在此帖中回复具体的问题情况,以便问题早日得到解决,感谢你!

【打滚离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