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1:12 作者:小栗 Language

       在之前的“世界故事”中,生命女神创造的“永恒之石”让安洛克大陆环境得到改善,催生了六大种族。今天小栗就唠唠这六大种族的往事,嗯哼~捧一杯热可可,故事开始啦:

【人族】《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1张

       人族是建立城邦文明最快的一族。

       他们的祖先诞生在物资丰饶且少灾少难的内陆之中,地理优势让其迅速发展壮大。尽管人族都是血肉之躯,但创造力远超其他种族,什么稀奇古怪的机关道具都能做出来。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2张(刀尖舞者-绯红)

       他们爱好和平却不畏惧战斗,诞生了许多名扬整个大陆的勇士。如果能结识人族的佼佼者,冒险之旅也会轻松很多呢~

【潮汐族】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3张       潮汐族是水域的霸主。

       他们大多群居生活,在深海中时时刻刻面临着未知的危险。由于生活环境不稳定,他们的科技力量远远落后于其他种族,但是每位族人都骁勇善战,让族群在水域里独占鳌头。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4张(海皇之威-波塞冬)

       别担心,他们从不拒绝友好的来访者,勇敢和他们成为朋友吧! (✪ω✪)

【蛮兽族】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5张       蛮兽族集百兽之长。(小栗可是蛮兽族顶尖美食家哦!)

       我们大多为不同种族的混血,祖先们被原生种族抛弃,渐渐走到了一起成为了独立的一族。我们一族汇集了各种动物的基因,因而身手敏捷,实力强悍,从不惧怕任何危险。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6张(头号吃货-小栗)

       冒险家有没有再次被小栗美丽可爱的身姿迷倒呢(`・ω・´)

【矮人族】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7张       矮人族个个都是炼金高手。

       他们诞生于气候恶劣却矿产丰富的谷地。祖祖辈辈在风雨中钻研金属工艺,形成不畏自然、精益求精的品质,正是文明与科技的不断进步,他们的荣耀响彻了整个安洛克大陆。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8张(安如磐石-诺斯)

       你永远可以相信矮人族的技术,有他们在,剑不断,盾不破,踏实!

【精灵族】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9张       精灵族是自然的宠儿。

       他们生活在安洛克南方茂密的森林中,天生擅用自然之力的他们又吸收了“永恒之石”的神力,在双重力量的加持下,精灵一族拥有了接近无穷的寿命和年轻的容颜。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10张(自然之灵-薇蒂)

       精灵族们常常待在家里,不过小栗听说他们早就想动动身子来一场冒险啦!

【龙族】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11张       龙族是高傲且长寿的战斗狂。

       他们拥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存活千年也不足挂齿。因而这一族人生性高傲、自信。此外,他们崇尚武力,也拥有惊人的战斗天赋,喜欢和敌人正面碰撞,战斗技巧?他们可不需要学。《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12张(迷雾之花-凛)

       他们深知生命的长度,会倍加珍惜和其他族人相处的时光,冷酷之下也有温柔呢~

《幻境启源》世界故事——种族篇 - 第13张       六大种族的故事就到这里啦,冒险家有没有心仪的种族伙伴呢?小栗还有好多有趣的事要分享给冒险家们,咱们下次继续边吃边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