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1:04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 第1张

「沉迷研究的自然宠儿」

【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 第2张
【英雄故事】

       薇蒂与其他精灵不同,她天生能用肉眼看见周围漂浮游离的自然元素。但她无论如何也施展不出自然元素魔法,而是一种更为奇妙的元素化形魔法。

       所谓“元素化形”,这名字正是来源于薇蒂:每当她凝聚魔力,魔力就会自行凝聚成一个透明的小精灵。

【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 第3张       薇蒂对自己的能力十分感兴趣,奈何族人里只有她出现这个情况。这愈发唤起了薇蒂的好奇心,她前往古树图书馆查阅资料,却没有任何记载,既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如自己起了名,“元素化形魔法”就此诞生。

【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 第4张       薇蒂的研究一直非常缓慢,直到遇见蝶舞——第二个拥有元素化形能力的人,她能将魔力凝聚成蝴蝶的形态,同样,蝶舞也对自己的能力茫然不解。

【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 第5张       两人一起投入研究,进展迅速得多。她们发现了小精灵的奥秘:不同的魔力幻形出来的小精灵是拥有不同效果的,例如薇蒂化形出来的小精灵就拥有治愈、提供魔法护盾、破除隐身等效果;而蝶舞凝聚出来的小精灵则拥有令人致盲、陷入沉睡的能力。

【英雄爆料】薇蒂——自然之灵|幻境启源 - 第6张       几年后,她们共同完成了关于元素化形的论文,并得到各界认可,但这对薇蒂而言并非休止,还有更深的领域值得研究。

       时值魔族入侵,蝶舞提议前往联盟王城——永恒之城抵御魔族。薇蒂兴奋不已:这正好是验证“元素化形”力量的机会,并且有概率结识更多元素化形法师!

       怀揣着“实践检验真理”的目的,薇蒂踏上了新的“科研”征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