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爆料】伊蒂丝——霜雪后裔|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9:45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伊蒂丝——霜雪后裔|幻境启源 - 第1张       

       小栗今天查看档案时发现了一个结冰的文件袋,爪子碰上去寒冷迅速蔓延,瞬间没有知觉了Σ(っ°Д°;)っ

       后来是伊蒂丝把小栗救下来,她说这是法术残留,渐渐地就聊起了她的往事……

【英雄爆料】伊蒂丝——霜雪后裔|幻境启源 - 第2张
【英雄故事】

       伊蒂丝是古代冰霜法师的后裔。她诞生在战争纷乱的年代,家人将幼年的她冰封在雪山之巅,逃过了冰霜法师全部牺牲的厄运。

       数年后,一场雪崩让伊蒂丝重见天日,她被一只雪豹抚养长大,从未接触过其他人类和雪山之下的世界。好景不长,“十二岁”时,她亲眼目睹了雪豹“母亲”被狼群吞食,愤怒激发了伊蒂丝作为冰霜法师的潜能,恐怖的寒意迅速蔓延,再厚的皮毛也难以抵挡这透骨的极寒,狼群无一幸存。

【英雄爆料】伊蒂丝——霜雪后裔|幻境启源 - 第3张
       此后,只身一人的伊蒂丝在雪山上流浪,冰霜之力令她不畏严寒,无需进食。年复一年,生活终于迎来了转机:

       她偶然来到雪山脚下,认识了生活在此处的迪卢尔。他养了一只名为“艾尔”的雪豹,伊蒂丝倍感亲切,时常下山看望艾尔。久而久之,迪卢尔也和这位雪山上的小姑娘熟络起来,教她安洛克的语言,并赋予了她名字——伊蒂丝——意为“雪山上盛放的花朵”。

【英雄爆料】伊蒂丝——霜雪后裔|幻境启源 - 第4张     
       后来,魔君侵袭安洛克大陆,迪卢尔和艾尔失去踪影,伊蒂丝无从得知他们的下落,每天守在雪上脚下。数月已过,无人归来。

       她决定走出雪山寻找他们,第一次踏上草地,欣喜又畏惧,打听到他们为了躲避魔族,去了永恒王城。伊蒂丝毅然决然去王城“寻亲”,将他们带回雪山,由她来保护。

【英雄爆料】伊蒂丝——霜雪后裔|幻境启源 - 第5张        一路上,有四季变化的色彩,有车水马龙的城镇,有悲欢离合的感情,有魔族带来的伤痛,她明白该保护的不仅是艾尔。

       再见到迪卢尔时,她已不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雪女。迪卢尔知道伊蒂丝潜藏的冰霜之力将成为抵御魔族的有力武器,引荐她加入反抗魔族的军队。伊蒂丝欣然接受重任,加入人类精英军团,获得“特种”称号,成为精英军团的中坚力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